2012年才剛開始,
就收到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的紅色炸彈了!
原來是大學同學均婷在過完年後即將升格為人妻;

三年前艾爾娃要結婚時均婷是我的伴娘呢~~~
時間過得好快!!!
怎麼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大學畢業後認識了鼎智先生~
五年的愛情長跑終於跑進禮堂了!!!
地點在大八~

開席時間是六點半,
應新娘要求早點到幫她拍照(受寵若驚阿我!)
新郎有請婚攝,

但我還是想累積人像拍攝的經驗!!!
只不過到了現場, 
和專業的大砲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阿!

新娘子的捧花~
 
和九十多歲的爺爺聊得好開心~
 
新秘正幫新娘子換造型~
 
姐妹淘-小姿和姿陵~
 
接近六點半我趕快下去記錄婚宴現場~
 
均婷和我都是選擇同一家婚紗公司~
真是好眼光

 
 
 
 
 
眼尖的格友應該有發現是哪家婚紗公司了吧?!!
Amy攝影師的風格我很喜歡~~~
拍得很自然^^

可惜三年前我拍婚紗時她還沒出道>"<

 
通往幸福的門口~

 
幸運的,
同學桌在最後面也最靠近門口~~~
所以捕捉到了很多好鏡頭!

 
新人主桌~
 
準備要進場囉~~~
 
白紗真的很美~~~
均婷好會選!

 
 
 
進場的那一剎那~
 
千交待萬交待紅毯要走慢點,
新人還是走太快了=.=

這時也終於體會婚攝這飯碗很不好捧!!!

 
 
 
二次進場~~~
新娘也換了第二套禮服, 
很亮眼!

 
 
果然又是一陣混亂!!!
二次進場禮物馬上被搶光~~~

新娘對沒拿到的親友說抱歉~

 
 
 
捧花分成四束,
分給好友們~
把幸福傳遞出去~~~

 
 
 
 

新娘子的第三套送客禮服也很好看~

鼎智先生你都不看鏡頭的耶
而且你在得意甚麼阿???

 
 
新郎說他有點醉了~~~
整個給它很放鬆=.=

 

呼~~~
婚宴到這裡差不多結束了...
等賓客都走完還有敬茶禮,
太晚我就沒留下來~
鼎智要好好的疼老婆唷!

均婷你也不要孩子氣了...
兩個人要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