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
一共有三間小字輩的咖啡店;
分別是小花花(小餅乾和小兔子),小事情和小小咖啡!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三間咖啡店的店名都有"小"字!
呼~~~
終於來到了小小咖啡了......
總算在這個月把我其中之一個也小小的心願了結哩!!!
而小小咖啡雖然和小花花都一樣是走日系雜貨風,
但兼賣的手作雜貨和小花花不太相同,
原創風格十足!
東西小小的,價錢貴貴的!
正好八月份Click愛攝影社團在小小咖啡的二樓開了攝影展覽~
再不去小學生都要開學了(驚)
帶著娃媽順便吃晚餐

由於小小咖啡是不定休,
言下之意就是和一般餐廳固定休星期一或星期二不同~
怕撲了空~
還是先訂位較保險!
訂位時~電話的那一頭的工作人員還特別問了句:請問知道我們的營業時間嗎???
"我知道,到八點!"
我也想早早拍完+吃完回家當個乖小孩哩!
這次也一樣訂下午茶結束的時間上門!
而且在綠意盎然的民生路上很好找著呢!


兩台鎮店之寶分別一左一右立著!
好眼熟的達可達~
娃媽年輕時也有一台

米白色的牆面,
掛的又是淡雅風格的畫作
原木桌和白色墨綠椅子,
室內空間給人一股簡單素雅的感覺!


早到了些,
被工作人員安排坐在入口處沙發區....
好坐的沙發差點讓娃媽快睡著哩!

靜下心來,
雨天的街景也別有一番風情~

正等著龜速離開的下午茶人客期間,
先上二樓欣賞攝影展吧

因緣際遇之下,
臉書上的朋友把我加入了Click愛攝影社團,
我才知道攝影展的訊息~
也是愛攝影的我當然要來共襄盛舉一下囉^^

活動介紹:

有什麼事情比按下心中快門的瞬間更令人著迷/
Click!愛攝影希望與更多人一起分享這獨特的感動/
看見影像 感受其中氛圍/
因為喜歡這瞬間/
因為愛攝影/我們連結了彼此/
串起更多人與影像的對話/ 
此刻 我們將透過照片傳遞熱愛鏡頭下的視界


本次聯展參展人:
Peggy/SKY/winnie/A Lo/Freddy Hsieh/Miyako/金魚/Chih/
Chia hung/George/Smallting Chang/Z-Rong/正佳

上次在CAMERA明明有酷卡我卻忘了拿,
沒想到已經送完啦

二樓的空間很狹長~~~
由數個素人攝影師拍出的作品分別展示於兩邊的牆面~



說是素人攝影師,
但有在接案的有好幾個呢!
其展示作品中的技巧,構圖和意境.....
看來,
我的攝影之路還很漫長阿~~~~~


工作台前拼接的各色木板和台面上的擺飾,
很呼應近來盛行的樂活風!

就連和廚房緊鄰的牆面上,
也隨意的畫了些圖案~


所到之處有章必蓋的我當然沒忘記蓋了小小的紀念章




娃媽竟然說MENU很簡陋!
只是一片木板
我說這樣才不會反光阿環保阿!!!
五種套餐中我選了丸子咖哩飯和日式照燒腿排~

手作餐墊+木質餐具~
在在的響應了環保風!

娃媽的丸子咖哩飯~
微甜又淡淡的咖哩味,
不會給人太驚豔的感覺~

淋上日式和風芝麻醬的沙拉更清爽可口~

我的日式照燒腿排~

嘴裡的五穀飯煮得好有嚼勁唷
完全顛覆一般人對五穀飯就是很難消化的印象!
搭配著玉子燒,牛蒡和沙拉,
整個就是原味,健康,清爽!

雖說甜中帶鹹的照燒醬已入味在腿排裡,
不過肉質略微乾硬!
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還是把它喀完了......

甘醇不死鹹的味噌湯~

沁涼的紅茶和莓果茶~

很喜歡小小咖啡的氛圍呢

輕鬆的空間,
悠揚的大提琴音樂,
原味無負擔的餐點,
沒有過多的矯揉造作.......
這就是小小咖啡的魅力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電話:07-28119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