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8月到帕瑪諾用餐時,
曾繞到對面看看巴黎波波咖啡館開始營業了沒!
可惜尚在裝潢中!!!
憑著我那敏銳的雷達

知道甫於10月初開幕~~~
卻怎麼也抽不出時間!
這次,等不到友人的邀約~
急性子的我先拉著蘇先生上門啦!!!


店址位於高雄捷運紅線後驛站2號出口~手扶梯一走上來往右看便會看到!
就別為難自己惹~
這附近要卡到一個車位比登天還難


木質窗櫺,
垂藤植物的陽台~~~
濃濃的法式鄉村風格還沒進門就先嗅到!


一樓大致分為兩個區域,
分別是結帳台的主店面和麵包區~


麵包區往右邊走~
感心的店家在地上設置了提醒標語!
那個踉蹌跌倒的人就是我~
才發現地上的光影呢



有著麵包魂的陳耀訓師傅
野上智寬師傅的徒弟!
俗話說的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本著"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心態,將學自野上師傅的好功夫傳承下去並發揚光大!
開的巴黎波波麵包坊一推出便獲得北高雄鄉親的好評!!!
於是,乘勝追擊的在二樓增設咖啡館!




踏上二樓前先入目的是小閣樓~
可惜目前未開放!



二樓空間分為兩個區域分別是吧台區和用餐區~





素雅的復古地磚拼貼出鄉村面容;
木質色調的用餐桌,溫暖人心的檯燈~
以篤實溫馨的氛圍感染著用餐的人客阿




所有餐點皆以麵包類為主!
有甜麵包類和鹹麵包類兩大類供選擇~~~

10:00~12:0019:00~21:00憑當日一樓的麵包坊消費$150元發票可享飲料八折(酒類除外)
若在12:00~17:00的時段前來用餐,均附開胃小點和飲料八折優待~~~
仔細看下來飲品是全天候八折耶!

開胃小點~
鹹香酥脆的麵包條讓人一口接一口!

皇后土司淋蘭姆焦糖燒香蕉~
一上桌便令我傻眼!
份量這麼少叫我怎麼吃得飽哇
鮮奶油和大量製作的皇后土司吃起來有丹麥土司fu,
雖然香蕉和帶有微甜和焦香的蘭姆酒~其搭配很合!
罷特~餐點看起來很虛卻是不爭的事實!

法蘭克福肉腸蛋佐蜂蜜芥籽醬~

麵包主體走鬆軟路線,
搭配的生菜,洋蔥,酸黃瓜,法蘭克福肉腸和水煮蛋切片~
整體吃起來芥籽醬味道濃郁!
真要比較,
鹹麵包口味會比甜麵包口味更勝一籌!!!


綜合蔬果汁~
第一口入喉便直覺有波蜜fu!
或許瞄瞄隔壁桌的正妹便能忘了此fu(大誤)

原味拿鐵(熱)~
義式咖啡機的咖啡還會較好喝!

咳咳~~~~~(清個喉嚨先)
冒著被告的風險!
不畏踹共的可能!!!

艾爾娃還是想說實話~~~
論氣氛,
法式鄉村風格讓我忘了人沒出國!
論麵包,
也會讓我吃得心服口服!

若要論飲品,
真讓我後悔沒聽嘴!!!
有人問啦,
那麼不點飲品只點餐呢?
很抱歉!
每人低銷飲料一杯~~~
倘若您對飲品要求不大,
那麼,巴黎波波對您來說便是完美的店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
電話:07-3227889 
 

營業時間:9:00~21:00                                 店家FB請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