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烈鳳燉雞吃得飽嘟嘟後~
還不想離開新沙洞林蔭道;
誰叫這裡如此的美呢(攤手)

於是Karen提議在這兒找一間嘎逼店坐下來~
也順便歇歇腳說!

我們真的是隨性的停下來~~~
好像是我決定這間的~哈

Caffè Città在這一棟都繹式建築(林蔭道轉進來後的左手邊)的正對面~

位處和烈鳳燉雞同一排的建築物中~
真的想去的格友們,
可以認明這面塗鴉牆XXD


很明確的指示店家在二樓~


蹬上樓梯後別忘了停下腳步拍拍腳邊的小盆栽~

很有國外風情的露天咖啡座~
要是整組搬到台灣,
鐵定走調


Caffè Città是義大利文,譯為"城市咖啡"~
如果用"city coffee"當店名~
一點兒都不美了!


客滿的狀況下空位真不好找~
一眼望去都是貴婦XXD





貴婦一枚真的坐在這兒喝咖啡配街景~
人生也太愜意了吧!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這樣~


有點忘記當時點了甚麼品名~
總之蘇先生和我一起喝左邊的冰咖啡;
我不懂咖啡~也是個咖啡絕緣體~
至少我嚐的出來首爾的咖啡較濃郁香醇!
在高雄喝的咖啡,味道都很淡猶如咖啡水(還是說我根本沒喝到好喝的?)
而右邊有cream的熱咖啡是Karen點的,
咖啡因之後勁強到讓Karen那晚失眠了!


這才叫人生哪


不時有跑車呼嘯而過!



我們也來個室內假掰照(攝影by:Karen)

喝完嘎逼後~
和美麗的新沙洞林蔭道說bye bye惹

趕往下一個景點~
新沙洞.........我們下次見!







  Caffè Città怎麼去?


  
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前行250m看到MISSHA美妝店左轉~ 

   往前直走看到烈鳳燉雞後再往下走就看到了,店家在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