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有藝文展覽的文化中心,
其週邊商圈乃兵家必爭之地!
有很多深具特色的小店藏身於此,
就連我這個在地ㄟ高雄人都會被林字輩的街頭巷尾搞混~
這天要去小花花就是如此;
知道開車不好找店家所以索性騎ㄅㄨㄅㄨ~
也省了找停車位的麻煩!
青年一路4巷的地址記在腦海裡了~
怎就是找不著!
是鬼打牆嗎
轉來轉去總是看到林字輩街!!!
打了電話才知道靠近文化中心西側門~
有迷有這麼臥虎藏龍阿!!!

一直以為店名叫小花花~
搞了半天才知道小花花是手作雜貨舖!
提供餐點的才是小餅乾與小兔子!
我說頭家阿~~~~~~
這店名是會讓人客霧沙沙耶

雖然很想吃媽媽煮的牛腩飯,
可是tea time哪!!!!!
唉......
登入2次店名單中了~
新店家名單都快爆了竟然還有2次店名單!!!

木質的外觀,
小巧的店面,
讓人路過不瞧一眼也難!

門前綠草如茵,
坐在搖搖椅上看書的渡過一下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前提是氣溫別太高!

門口旁有著一塊告示牌~
小花花~小兔子傻傻分不清楚的人客~就是我
這回兒終於懂了!

呆到六點多,
敖到了人客走掉,
總算等到靠窗清空照!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ㄌㄧㄠˇ)~~~~~~~~~~~~
耶~~~~
有押韻呢!

身在這麼日系fu的店,
當然也要擺上一本符合店家氣氛的書,
在書架上隨手拿了一本~
丟給老公看,
我轉身拍照去啦

日系fu破錶的小吧台~

小兔子的當家招牌---scone

因應情人節而特製的心型布朗尼蛋糕,
也對~
造訪當天是七夕情人節~
不過我沒有過節的習慣~
特別是情人節

頭上的燈飾,
讓我又愛又恨~
特難拍低!
調了EV才成功~

復古的沙發椅,
和店內氣氛也很搭~

總覺得不好構圖,
畫面太雜亂~
小花花的手作展示區我就沒拍全景了!
只拍我覺得可愛的商品!

看起來是阿嬤年紀的打字機,
還能用嗎???

木製camara,
好看不能拍!

兔子餅乾的木製模具~


手感木質餐具~

手作棉鞋~
在寒冷的冬天穿可是暖上心頭~

手作雜貨區的上頭有一盞復古電燈泡吊燈~
數個電燈泡串在一起就這樣倒掛天花板上~
連燈具$都省了!
超有創意說!

幼童遊戲區~

看到店家自製的手繪風MENU,
讓我想尖叫哪
卡哇依內!!!

有手感之司康餅~


果醬部份選了蔓越莓和奶油,
一端上桌聞到滿滿scone的香氣~
雖然外層酥脆而中心鬆軟不乾澀~
但和我的味蕾印象中好食的scone比起來,
絕對還有段距離~~~
奶油的質地很細緻,
滑順又不膩口!
大推阿

薯泥茄蛋三明治,
食材很新鮮~
在炎炎夏日裡吃來很清爽~

健康滿分的奇異果汁和紅茶牛奶~

可愛的杯墊~
真想A回家~






在這樣日系氛圍的店裡靜靜的呆了一個下午.....
原本要趕場看電影的也就這樣被丟到後腦勺啦!
尤其空間不大的小兔子,
怕拍照礙著服務人員的我,
連忙和他說不好意思,
沒想到他說盡量拍!
真是讓我驚訝到阿!!!
而店內的服務人員和工作人員各司其職的做事~
完全不打擾人客~
這樣淡淡的,輕柔的氛圍,
就像是回到自個兒家裡頭般的輕鬆自在~~~~~~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
那已經不重要了..............






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
電話:07-22995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