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半年前,
就知道這家迅速在網路上火紅的小店,
遊走閒逛於各大美食部落格的我常看到它的蹤影~
但生性孤癖不喜一窩蜂的茫從(茫目跟從)是我的個性~
儘管在貪吃筆記本上登錄很久了,
我還是提不起勁兒上門;
總想著再過一陣子吧~
而且座位不多假日又爆滿!
等熱度稍退再說.......
這天,
知道有溜出門的空檔,
馬上打電話訂位去!
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運命的操弄阿~~~~~
"李氏商行"從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
很容易過門而不入~
也許李氏姐妹想走低調風吧!
出門前又忘了抄門牌號碼
叮嚀老公專心騎車便可,
憑著我過人的眼力細微的觀察力馬上就找到哩!


李氏為供應All-day brunch的店,
那就不用辛苦的早起吃早餐,
訂11點吧~
電話那一頭兒的小姐告知只剩吧台區的兩人位了,
怕油煙影響拍照品質,
而且也不想步出店門全身佈滿油煙味兒,
就醬子改成了下午茶,
也罷~
人少更好拍照

最近覺得LOMO fu很好玩~~~
拍起了一連串的LOMO照~


復古的油燈~

李氏姐妹的爸爸= =???

店內空間不大,
且走溫馨+鄉村風~
只能容許一個人正面通過,
再度看到窄門的影子~
靠窗雙人位居然沒人客阿!
大喜
挪到下午茶果然是明智的決策!

MIT~
品質掛保證~~XXXD

看到MENU我傻眼了,
A4紙來著........
省錢還是特色???
想吃水波蛋又是煙燻鮭魚忠實粉絲的我點了皇家蛋

又幫老公點了法式脆皮女士~
完全都是我想吃的

沁涼的香草冰開水,
透心涼又好清爽!

上頭的水波蛋看起來可真誘人阿
蛋白滑嫩而鮮黃的蛋汁飽滿,
原來水波蛋的魅力在此阿!!!
不敢吃生蛋的人可惜了........
鮭魚的煙燻味兒過淡但還算新鮮,
清炒的菠菜此時扮演了中間地帶的角色,
稱不上有味道也沒鹹味~
樓下的瑪芬麵包鬆軟中帶嚼勁,
卻又紮實~
整體搭配起來以微酸的荷蘭醬做基底,
各不搶戲也不突兀,
在嘴裡譜出一首曼妙的圓舞曲~!

而這炒蕈菇香料味過重,
也有點鹹~
糟蹋蕈菇了......

薯泥沙拉~
雖然和外面的薯泥沙拉作法不同,
加了芥末籽醬所以微酸,
口感上還能接受~

法式脆皮女士頭上頂顆太陽蛋哩
舉凡非全熟的蛋都是我的最愛

法式芝麻沙拉,
但我吃不到芝麻味耶~~~
蘿蔓心之類的生菜都很翠綠新鮮~

吐司表面撒了馬扎瑞內起士烘烤所以起士味道很濃郁,
中間夾了法式火腿但煎得過硬,
整體來說還算好吃~

餐點部份都附有一杯紅茶,
但侍者告知我們紅茶賣完了,
正好!
因為我不是紅茶控~
改附鮮奶,
不是又香又濃的林鳳營所以沒拍了.....
再加點一杯老公要喝沒特色拉花的拿鐵~

閒暇時帶本書,
來到李氏點上一份餐點,
把門外紛擾的世界丟下吧.......
可惜隔壁桌講話太大聲

環境深得我意,
也絕對吃不到台式brunch,
食材和烹煮上都很用心的李氏商行,
為了我那貪吃成性的嘴巴,
一定會再度上門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電話:07-22288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