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園不敢停留太久因為還有下一攤目的地,
因為出發前娃媽就囑咐了想吃西井村的冰滷味;
順路買了滷味也順路的開到了安平
so~晚餐就在安平解決好了~
本想到了安平就去樹屋和德記洋行走走.......
因為老公沒去過~
不過...天色晚了也就不對外開放了!
就連老街的攤販也收的收,關的關,
看來,又得挪到下一次的遊點~
匆匆買完蜜餞干憑著腦海的印象找到了"鄭家孔雀蛤大王"~
在古堡街的轉角很好找阿~
不知道記憶中的美味有迷有改變呢???

不知是不是安平的遊客離開的早,
店內三兩桌的用餐客人~
這樣很好
因為我的耐性瀕臨限度了....


店名既是孔雀蛤大王,
那就來一盤唄~

新鮮的孔雀蛤佐酸甜的五味醬,
開胃極了~
和上次吃的九層塔味炒孔雀蛤風味不同~

蝦捲是安平的特色小吃,
只是周氏的名氣較大!
來試試鄭氏的蝦捲滋味如何~

外表的黃金麵皮炸的酥脆,
包裹的蝦漿紮實~
也吃得到蝦仁,
只是油炸品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沾上店家附的哇沙米或甜辣醬其實都很對味兒~

烤生蠔~
最怕吃到有土味或沒吐沙乾淨的生蠔,
鄭家的生蠔雖稱不上飽滿,
但很鮮
我害怕的兩件事都沒發生.....
因為我只吃生蠔的原味,
只擠了檸檬汁~
所以醬就沒沾了~

蚵仔煎~
果然比在高雄吃的蚵仔煎道地多了,
新鮮蚵仔,豆芽菜,雞蛋...等的配菜,
淋上特調酸甜醬汁,
真是超級美味!

沒特別愛的擔仔麵~
會點它只是因為怕炒飯我倆吃不完~~~XXD
味道平平,
反正擔仔麵一向如此








來到了安平沒吃吃喝喝反倒很怪,
因為這兒美食太多了~
就算單純只為了吃
跑這麼遠也很值得.....
沒吃到的小吃就留待下次造訪了!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5號(近安平路交叉口)
電話: 06-2287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