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銀湯匙南下高雄開店後,
在高雄走跳的在地人應該都耳聞是明星簡沛恩開的店,
都開業一年了我到現在才想來光顧~
實在是小鳥胃的容量有限;
舉凡自助式又吃到飽的火鍋店ex:千X,鍋太X.........
大多過門而不入~
與其撐死在那還不如講究精緻的食材
但勇於嘗鮮的我還是很好奇以"泰式火鍋"型態的用餐方式究竟葫蘆裡賣甚麼藥!!!
打著母親節的燈籠帶著娃媽一起上門用餐~
說穿了只是貪吃


這一片外露沒錢裝潢的紅磚牆充滿著濃濃的古早味,
但.......
泰式火鍋和古早味有關係嗎???


紅磚牆延伸到了餐廳裡~

自助飲料區~
仔細觀察這室內佈置風格走的是法式奢華風,
和古早味的紅磚牆對立著一股衝突感,
是設計師的巧思???



用餐時間限時100分鐘,
從鍋上桌後開始計時,
主打泰式火鍋之外;
每人可加點一道優惠價100元的現炒泰國料理(但服務費以原價計算)~
我和娃媽兩個人可加點兩道~

精打細算聰明的我點了最貴的泰式檸檬鱸魚和中價位的椒麻雞~
感覺有賺到


蔬菜推車~

沒滋沒味但喀啦脆的蝦餅和涼拌海帶~
讓我想起印尼蝦餅沾上AB辣椒醬的美味


酸辣青醬&泰式梅醬~
青醬適合沾肉類而梅醬沾蔬菜類~
微酸微辣真讓我耳目一新,
剛唰好的肉片沾上青醬一起入口讓肉類的甜湧現了,
梅醬對我來說太甜了
被晾在一旁完全不想動它~


泰式椒麻雞~
是不是我為了拍照擱置太久???
外皮乍看酥脆但過硬~
雖然選用腿骨部位的肉理當嫩才是,
但肉質卻柴了點~
椒麻雞的醬汁十足搶盡了風頭~
如果拿掉了醬汁雞肉完全毫無特色可言~


泰式檸檬魚~
魚很新鮮,
BUT~~~
煮了一段時間魚肉卻很堅持的私毫不讓湯汁入味~
老實說~~~
標榜"現炒"的泰國菜讓我頗失望~


既然泰國菜已經救不回來了,
那麼來嚐嚐主打的泰式火鍋吧~
其間不斷有服務人員前來加湯,
酸度和辣度也可以調整~


因為娃媽不吃牛,
所以選了梅花豬肉片~
一共3盤!
不是那種沒有肉活不下去的我這晚胃脹的小難過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多肉!
吃了這餐我看要吃好幾天的素了~


我最愛的蔬菜盤

手工山藥丸和地瓜丸~
餃類和丸子類我也不太愛,
原因是熱量很高~


若還需要加點食材,
服務人員會推著餐車沿桌服務,
不必起身拿取,
更不怕搶輸別人擠在一起的窘境~


新鮮的娃娃菜和麻吉燒~

好久不見的水蓮和我愛吃的玉米黍~

唉.....
可惜娃媽不能吃牛
雖說梅花豬肉唰好起鍋肉質軟嫩,
但還是無法和牛肉比擬!


泰式奶茶&柳橙汁~
頗有人工加料之嫌疑的泰式奶茶又香又濃,
喝個幾口就好,
因為已經飽到喉嚨了~


甜點:芒果冰淇淋~
人工的芒果味又過甜~
挖了幾口就謝謝再連絡啦~


中信卡友禮:芋頭西米露,
只見芋頭影不聞芋頭香的西米露有淡淡的奶香~
但除此之外就沒了~
西米露的Q也毫無蹤影


正好後桌的人客離開了,
趁著桌面清空拍下了這張夕陽餘輝的天空......







在眾多食記裡評語不一的銀湯匙,
我的完食心得~~~~~
說實話並沒有罪吧
我必須坦白地說,
現炒泰國菜不夠道地~
而泰式酸辣鍋的湯頭不夠酸.....
即使後來告知服務人員再加酸度~
但還是遠比不上在泰式餐廳裡點的泰式酸辣湯的那股嗆辣味.....
再加上只有兩種肉類選擇沒有海鮮食材(EX:蚌殼類和魚類)~
說真的,
讓我再上門用餐的意願很低阿................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3樓
電話:07-26162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