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文化中心這家泰式餐館淵源可深啦,
5,6年前就常來這光顧算算也有n次了吧~
只是泰式餐廳在高雄真的多到數不清,
能夠全吃完一輪是我大大的心願
都吃上n遍了沒po食記實在是對不住頭家,
也很久沒來光顧了~
老樣子阿~~~
生意還是好到讓人想翻桌拍案叫好哪!

店內桌數原本就很少,
大圓桌都是預定席~
當天和老媽真是太lucky啦
沒有訂位竟然沒等到就入座了~
因為曾有一次過來用餐等了一個小時,
有前車之鑑所以我很清楚知道要是沒訂位最好下午5點就到店門口,
以免等到望遠欲穿.....................


菜色很多,
價位一點都沒有距離~
還不收服務費哩!
2個人花個五佰就能飽餐一頓~


泰式春餅~(=泰式餐廳必點之月亮蝦餅)

沾了一下店家附的沾醬,
原以為是酸甜的味道,
沒想到是甜膩膩的沾醬,
當真以為我是蜜蜂來著呀
And蝦餅吃不到該有的鮮味~
想要在蝦漿看到蹦蹦跳的蝦子是困難重重阿~
油炸的外皮酥脆度是可以,
但整盤吃完時一抹空虛感襲上心頭哩

泰味炒高麗菜~
炒得太湯湯水水~
扣分!
我是來泰式餐廳不是來吃熱炒

泰式辣炒椰汁雞~
一端上桌我傻眼哪
這紅通通的辣油...............
果然,
舀了幾口夠嗆夠辣椰汁雞的湯汁加在飯裡頭,
不嗜辣的我被辣到頭頂冒火~
猛喝了好幾杯冰開水~
雞肉的薄度恰好也有帶出椰汁的甜味~

泰式酸辣海鮮湯~

魚片,蝦仁,蛤蜊,花枝....
海鮮用料的新鮮~
泰式香料的湯頭夠酸又夠味~
今天就屬這道湯最讓我稱讚啦






入座沒多久就客滿了,
而且廚師不但要應付店裡頭的人客還要消化外帶的訂單,
難怪菜都有小等一下~
加點的椒麻雞也沒送上原來是送錯桌~
店家生意好理當也要顧到用餐品質吧!
再說此次造訪覺得口味上不如印象中的美味了......
看來~
是我的挑嘴又更上一層樓了嗎!!!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電話:07-71511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