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大學路上的裝置藝術之這尷尬的長椅只有瘦子才敢坐吧


經由好心的台灣同胞帶路,搭乘273號藍色BUS到惠化站的大學路下車後~

饑腸轆轆的我們想趕快吃飯也順便讓腳休息!

慶熙大學花掉我太多戰鬥力了啦>"<


一面看著地圖一面拍街景~
到了惠化站4號出口的主街上;
看到有賣萊姆汽水的攤子趕緊買一包解渴!!!

再度看到TOUS les JOURS的分店(紳士的品格拍攝場景)
麵包控的我一直很想進去~~~
可是時間不允許(嘆)


尼昆的廣告櫥窗好可愛哩

傳說中的Hello Kitty Cafe第一次見到面^^


店家前的小人站牌是甚麼意思呢?
煩請懂韓文的格友們留言解答一下了^^"

之所以會停在這家餐廳吃飯純粹是捨棄了"韓劇49天咖啡館"這個點~
從慶熙大學下來轉搭公車太遠了!!!
而且腳力歸零急需休息XXD

門外的餐點立牌還滿吸引人的!

上面的價格除以匯率後發覺好便宜哪!!!



當天是星期日的中午,

理應客滿才對!
但有坐人客的桌數只有幾桌,
這樣更好~上菜速度很快!

我餓壞了!!!





也可以指著店家牆上掛的招牌點餐~~~
到了第三天我發現有個普遍現象;

韓國人知道我們是外國客後服務不錯耶 

大概想做好國民外交吧??!!
之前做功課爬文時有網友寫到韓國人大剌剌不懂禮儀的情況我們都沒遇到!
還是說我們都遇到好人阿???

看到MENU才發現,

都是一大鍋的~

3個人share應該吃得完吧


拍拍隔壁桌的鐵鑄平底鍋!

這家餐廳的小菜很多樣化;
有蘿蔔絲,黃蘿蔔乾,韓式泡菜~

還有通心粉沙拉呢!
完全正中我的胃口!!!


上完小菜後侍者端上裝有黃豆芽,豬肉片和青蔥的鍋子~

白飯則是留到最後拌炒變成正港韓式炒飯(我自己取的XXD)


侍者會來服務so我們完全沒動手!

怕湯汁濺出來弄髒人客的衣服,
店家很貼心的圍上不鏽鋼鐵板~

炒好的豬肉頗嫩呢!

還帶有微甜辣的韓式辣醬味道,
黃豆芽不僅沒臭腥味~味道也有融入


我又加點一道冷麵~
怕大家吃不飽!


這道冷麵的味道好驚豔(我低估它了)

碎冰融化後的麵條變Q滑了;
還有其它的配菜加在一塊兒微酸微甜吃來很開胃哩!!!

吃到最後侍者加了白飯再拌炒,

還有再加入辣醬和海苔後~~~韓式炒飯完成啦!!!
米飯的味道和石鍋拌飯類似,但較沒焦香的硬口感~
有著海苔和辣醬的香氣

炒飯快被我們喀光了!

印象中這家餐廳很便宜~

想省旅費的捧油們到了惠化站附近可以選擇來這裡吃飯!
平均分攤下來一個人不到台幣兩百耶

而且餐點是道地的韓式口味!!!
最後拍拍綠豆做成的環保牙籤(因為我找不到名片)

看到這綠豆牙籤大家都會想惕牙吧(大誤)






 黃豆芽炒豬肉怎麼去?

地鐵4號線惠化站4號出口,主街直直走約10分鐘,


看到Hello Kitty Cafe(紅色圈圈處)~~店家在斜對面(紫色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