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會讓我想做筆記的店家大多在熟識的路上或有印象的路名,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得咕狗地圖的人~
所以鮮少有位於北高雄的店~
前幾天才在美食文中看到了Gina's cafe,
心想位於北高雄......應該不好找吧!
就姑且寫在筆記本上吧(應該是趙小又有加持過)
沒想到這天人剛好經過美術館附近,
才想到Gina's cafe不就在這附近嗎???
正好最近想吃國外味道的食物了~
帶著老媽前往Gina吧!!!
本想說若找不到就改吃別的吧~
但憑著一股愛吃的毅力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
車子起動前我還特地撥了通電話問一下服務員該怎麼走較好找到,
還真的是鬼打牆
美術東二路繞了2次才找到美術北五街~
是高雄人的我居然還會差點找不到路阿

趙小又在拍攝痞子英雄期間曾到店裡和老闆學習調酒技術,
艾絲翠阿~~~~~
我想你又要尖叫了

位於美術館住宅區的Gina,
走進門內映入眼簾的白色蕾絲窗簾配上水晶吊燈的高雅布置,
是好野人的所在阿~

一樓用餐區雖有四桌,但都已被訂位,
我詢問了有沒有二樓,
很nice的服務員示意我們稍等一下,
再上二樓開冷氣~

店面雖不大但還設有開放式廚房~

循著樓梯上了二樓~

酒瓶內裝的白開水喝起來好甜~~~~~
是因為店內氣氛吧

MENU~


MENU很多頁,
拍拍代表性的幾頁就好~

主廚湯品:綜合蔬菜濃湯~
雖然感覺很普通,
但我還是有喝出蔬菜的甘甜和滑順的口感
跟那種一般簡餐裡附的濃湯的so so味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手工特製香酥薯~
我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服務員看到我正在拍照,
還說剛在樓下有偷瞄我照相稱讚我很會構圖
我自覺還是菜鳥階段~
是說這樣能不能打折阿

帶皮的馬鈴薯切條後入鍋油炸的調理方式,
貼心的服務員還不忘叮嚀薯條剛炸好會燙口,
沾醬附有酸甜的莎莎醬和調合了吉那特製aioli醬~
aioli醬融合了鮮奶油,大蒜和優格,
整個和綿密的薯條好搭,
果真是中式吃不到的味道阿~~~~

吉那招牌起司披薩~

老實說披薩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之一
因為我真的不愛吃披薩阿(純屬個人喜好)
但他們家的披薩是薄皮披薩,
和必勝客那種芝心厚皮披薩不同~
有咬勁的底皮嚼出淡淡的麵粉香,
果真是手工來著~
以蕃茄為基底的豐富餡料,
滿滿的起司也不馬虎,
可能是等我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
拍不出經典的牽絲照阿........





位於美術館附近動輒上千萬豪宅的住宅區內,
價位當然不可能俗又大碗,
料理上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服務人員的熱忱和親切~
結帳時還詢問我是不是二樓冷氣放太冷我才流鼻涕,
殊不知是我感冒還沒好的原故阿~~~~
已經很久很久沒遇過這麼用心的服務生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61號
電話:07-522936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