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到帕米加喏用餐又是透過團購網站購買的,
失心瘋的買了太多間餐廳啦
趕快趁著老公休假把餐卷消化一下~
在和平路上也開了好幾年~
我想它屹立不搖沒倒掉的原因應該餐點品質還不錯
要不然怎麼在競爭激烈的高雄餐飲界佔有一席之地呢!!!
外觀很明顯的就是走歐州鄉村風格的裝潢~
在夜晚車水馬龍的鬧區頗有獨樹一格的味道

很喜歡牆壁故意塗得凹凸不平~

一樓吧台區~
整個室內空間採白色為底搭配柔合的黃色~
一同營造義式鄉村的風格~

靠窗的位置最有fu了~
一牆之隔的外面彷彿是另外一個世界~


在二樓也同樣以吧台設計概念區隔了一個小廚房,
裡頭有送餐的小貨梯還有廚櫃方便服務生送餐和收餐~
小廚房的白牆刻意挖空以放上擺飾品~
這設計倒還滿獨特低~~

二樓用餐環境~

為了不讓牆壁過於單調還做了個假窗台~
也就這麼剛好在我按下快門的時候那桌客人甲正好趴在桌上


洗手間~



生菜沙拉~
份量很少,
搭配的醬汁也很淡~
完全吃不出獨特感~
讓人無言的沙拉.............

濃湯倒是有點誠意了,
馬鈴薯味濃厚,蘑菇香和紅蘿蔔~~~
順口多了~

手工麵包~

抹上店家自製的羅勒油醋,
有嚼勁的香草味麵包搭配著羅勒草香~
一起在嘴裡融合著~

香蒜辣椒培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配角太多以致於模糊焦點了
味道過於複雜也吃不出白酒的香氣~
居然還帶點微辣~
"辣"是我的地雷阿!!!!

不過麵條煮得很Q彈~

馬里蘭香烤雞腿排附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這塊馬里蘭雞腿排份量多得有點嚇人,
不帶骨的雞腿排烤得酥脆,
事先浸過的馬里蘭香料完全入味到肉質裡~
不但肉質滑嫩也很特別

香芒慕司和熱咖啡~
慕司表現普普~~~
口感很平常~

櫻桃果粒茶~
果然比不上小義大利的茶~
雖然入喉不澀但花草茶的品質還是略遜一籌,
櫻桃的味道也不濃郁~





翻開menu內頁發現排餐價格都要500圓上下,
但吃完感想發覺餐點品質和我想像的有落差~
除了裝潢風格頗合我意之外,
餐點味道較偏重口味....
整體下來還算ok但還不到讓我驚豔的地步~~~~
老話一句,
口味是主觀的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電話:07-2252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