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怕格子長的草比我還高其實本輪一點兒都不高~
還是得用力撥出時間來更新文章!
雖然艾爾娃不是某些知名部落客,

沒能擁有廣大支持的群眾>.<

但為了忠實呈現美食記錄~
還是會繼續"埋頭苦po"下去的......

 
在爬文的同時,
吃的功課總是佔最多數~
誰叫我是個貪吃鬼呢

早已按耐不住兩個月之後的行程!
先拉著娃媽品嚐泡菜國的料理再說~~~
"淨豆腐韓式料理"是目前高雄最ㄏㄤ的一間韓式料理店!!!

根據艾爾娃的挑嘴友人到首爾自助~遊回來;
再到淨豆腐吃過後~
評比為較忠於在首爾當地吃到的泡菜鍋(在高雄來說)
其口味不致於走鐘太嚴重~~~

那就更應該要來試試!


即使用餐空間有一,二樓;
但桌數仍舊有限,
沒有訂位的情況下還是等了半小時多!




"韓國道地口味"這一段~
宣示意味頗濃厚唷!

 



印象中看過淨豆腐的食記,
較受好評的是嫩豆腐煲~

所以今天就專攻豆腐鍋啦!



為何只拍了囍字碗沒讓筷子也入鏡呢?
因為不是扁筷阿
這樣fu都跑掉了~~~

 

泡菜一直是我很愛的一道小菜!
醃的有入味呢~
不僅微酸辣也維持著葉菜類的水份和生脆~~~


水煮後的龍鬚菜淋上韓式甜辣醬~~~
這甜辣醬的滋味好到我要扛一箱回來了XXD


來個小菜大合照~

淨豆腐另一賣點為以角閃石鍋當容器;
生米烹煮成香Q脆口感的鍋粑飯~~~
可惜娃媽和我都不愛鍋粑飯的口感,

(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很硬的飯粒=.=)
愛吃鍋粑飯的人一定很愛!


泡菜嫩豆腐煲(海鮮)~
別看紅通通的顏色其實只選了小辣程度;
海鮮料(蝦子和蛤蜊)及泡菜的熬煮讓湯頭的酸辣和鮮甜跳出來!
對愛吃重口味的人說其實很對味!!!


石鍋內的鍋粑飯在悶熟10分鐘後;
可以拌在湯裡變成湯泡飯,
或加了熱麥茶變成茶泡飯~

吸附湯汁的飯粒有變得較軟些了~
不是很好養的艾爾娃吃了兩口就停了, 
更別說沒味道的茶泡飯XXD
可能是服務生太忙了吧!
對隔壁桌解說吃法時讓我聽到,
原來桌距太近也是有優點的

 
綜合不辣嫩腐煲~
不嗜辣的人就可以點這鍋囉!
除了菇類和肉類等配料很豐富之外,
湯頭有種濃郁的高湯味兒呢!

 
來一張淨豆腐主打的特寫~
很滑嫩!
中華豆腐~你輸了(指)


走特色店的淨豆腐雖然賣的種類不多;
對於這天只試豆腐鍋的我來說,
留下不錯的印象!
下次再來試試泡菜煎餅或其它鍋類吧~~~~~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電話:07-22156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