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楓葉選擇絢爛之時凋零...人要把握美好,活在當下!

有感於去年到清境拍的楓照不甚理想的遺憾~
年底又跑了趟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武陵農場
原以為千里迢迢的武陵農場比坐飛機出國還難實現!
兩個月前姨丈的邀約,
而我也開始計劃出遊日和訂房~
2月櫻花季一房難求也就算了,沒想到楓紅季竟也如此!
真讓我感嘆台灣人想賞楓還真是困難重重!
不過,好家在12月的平日還有空房~
動作再慢了點就只能睡路邊惹XXD
一路上開車辛勞的姨丈,
和阿姨的相挺!
姪女我真是感激涕零阿

第二天清晨6點多只有5度(這輩子從來沒那麼冷過)
其實氣溫有升高了!
前一晚還驟降到2度!
我這個亞熱帶人類一直皮皮銼>"<

在武陵國民賓館後面的溪樓和楓林木屋~


第一天吃完晚飯後到國民賓館後有小拍一下~
也完成我想拍夜楓的心願!

之後一連串的楓照都是第二天早上7點多開始拍的!
美到像仙境的武陵讓重眠的艾爾娃深感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事阿!


青楓在轉紅前,金黃耀眼又閃亮!

三爪的楓香葉~



特寫楓香葉近照~
一顆顆水珠晶瑩又透亮!






飄落的楓葉織成一片火紅地毯~
美到讓人屏息!

不論數大便是美or單片....
都好有美感阿>"<


這一景,
鳥鳴,流水和楓紅....
讓我一度不想回到都市叢林!



路過的旅人莫不停下腳步捕捉美景.....


這兩天老天爺給足了面子賞了個大好天氣!!!
爆紅的楓照算失敗還成功我也不知道~
我還在找原因就是~

特愛照倒影的!

黃色,橙色,紅色的楓葉在枝頭飛曳....
襯著正等著綻放的梅花花苞......
背景的天藍完全不需加工!!!




這麼美的武陵~
有著四季不同的風情....
不同於春之粉櫻,
此時,更有著秋瑟的寂寥.....


在行前有咕狗一下,
以出發日來說(12/12&12/13)在去年是最美的楓況!
今年則是早紅了(11月底)
大自然是無法預測的阿(嘆)
但還是讓我過足了"楓"癮!
話雖如此,仍舊不滿意這次拍的成果~
來年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