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腳才剛帶娃媽到帕莎蒂娜義大利屋慶生, 
後腳又揪艾瑪到漢明治新分店吃brunch!!!
拜美術館的店家吃不完所賜~
原本鬼打牆的美術館週邊區;
最近竟開始小熟惹


吃過攏歐樂的漢明治!
大概也只有我對他們家的餐點印象不明不良(不知是我太挑嘴還是那天運氣差)
為了讓漢明治雪恥~心中盤算著差不多該上門惹!
初次前往是假日關係(忘了訂位)
餓到前胸貼後背~苦等了快一小時
最後我們只好悻悻離開!
第2次,和艾瑪選擇平日用餐!!!
門外再也沒有大堆候位人客的景象~~~


候位區~
永遠都記得當天呆瓜一樣坐在這兒久候!




比起同盟店,
美術館店的黑色皮質木椅,淺色木牆和桌面;
不僅簡約明亮的風格,

空間也更寬敞~
更不用當起順風耳~明明就不想聽到隔壁桌聊些甚麼~


以好拍度來說,美術館店更甚一籌




復古掛燈,手繪黑板,書櫃和擺飾.....設計感十足!!!
簡直太好拍啦


同樣也使用莎士比亞的麵包!

牆上掛的黑色T恤兒表框作為漢明治第二家分店的精神象徵!!!
但和服務人員的制服不同捏


漢明治不收服務費~
要倒水,拿醬料請自個兒來!!!



都拍完一輪後是該點餐惹~
艾瑪太瞭解我的愛拍症頭並沒有面露不悅!
唉呀~~~真是我的好親咕





MENU和同盟店的一樣~
賣三明治起家的漢明治,
其它餐點如PASTA和早午餐也深受鄉親喜愛!!!

熱煎瑪格麗特~

煎好的脆皮白土司,
包裹著起司,新鮮蕃茄和羅勒的夾層;
滿滿的羅勒香氣,

濃郁的鹹香呢


皮脆又香酥的薯條也很棒!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土司夾層夾滿了香蕉切片和棉花糖,
進烤箱烤完後,

上層再鋪滿香蕉片~
最後灑上糖粉和淋上巧克力醬!

烤過的香蕉顏色會變黑,視覺上來說不美觀,
融化的綿花糖會牽絲~
頗有起司fu!
吃來除了香甜,
一整個就是奇妙的組合呀!!!


巧克力布朗尼~
吃不飽的我又加點此款甜點...
原以為底下的布朗尼是熱呼呼的~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美式咖啡&蜂蜜柚香薄荷茶~

此次用餐的奇蒙子確實比同盟店好太多了!
雖然已過了剛開幕的優惠期;
但消費平價,餐點美味,空間舒暢,好拍度大增~~~
不論是brunch,正餐或午茶!
都讓人想前來!!!
在此說聲:漢桑~蘇咪媽先捏!
是我誤會您惹!!!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電話:07-5528601
營業時間:9:00~21:00 (店休日:目前無)




漢明治同盟店請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