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輪都知道;
北高雄的農十六區乃家財萬貫之好野人的聚集地~

所以阿扁兒也住這兒~
鄰近農十六區之高美館附近的住宅區房價更是高居不下!
而衍生出來的飲食文化圈也相對的貴氣許多~~~
小王子麵團客廳,朵麗兒新時尚西廚接連開店後;
走英式貴族風之T&C英式餐廳的市場區隔度很強烈!

明顯的有殺出重圍~
既然是貴婦店,
這枚偽貴婦當然要前往囉


 
T&C為Tan and Ciao的縮寫;
Tan意謂唐朝,
Ciao是義大利文即hi之意~

店名的意思是希望能將歐洲文化與亞洲結合!
更包含了Tea Boutique & Cafe的意思~
而頭家是販售Teapottery果醬,英茶,咖啡和精品茶壺的唐喬貿易公司~

來頭可真不小!


一進門, 
門口的紅色絨布沙發椅最吸睛!
當然合照先~~~

 
高貴又夢幻的氛圍想必迷戀了許多來到此的貴婦們......
 
既是結帳處也是吧台的櫃台, 
餐後飲料都是從這兒出的~

正前方這台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不知n年前的古董收銀機~~~
由此可見老闆之財力雄厚!


櫃台旁的冰櫃裡有不少甜點,
當然也包含了嬌貴的馬卡龍~~~


 
暼見貴婦一枚在這悠閒的吃早餐呢~~~

室內不讓人感到侷限皆來自挑高的樓層~
其空間之擺飾品只會在上流社會人家中看到吧(無誤)

 
拍到這不由得讚嘆....
因為貴氣~~~
屋內裝潢並不會讓人感到俗不可耐~

因為奢華~~~
擺飾不會讓人感到遙不可及~
在在都透露著當初設計者的高尚品味
!

 
一樓拍不夠,
開始往二樓進攻XD

 
 
自家公司代理的果醬~
 
 
 
除了賣餐飲;
也賣頂級歐風傢俱和手工精品茶壺!

但價格之高應該會讓人咋舌~~~~~

我這種窮苦平民人家的小孩只能認命的飄走.....



二樓同樣延續一樓的設計~
猶如皇室風格的絨布沙發椅其立體壓花手工之細;
質感之好~
簡直讓我不敢相信花個三五百元就能坐到!!!

 
 
桌布絲毫不含糊的採用高級蕾絲邊絨布材質,
連這小細節也顧到了!
很棒!

果然~
高雅的洗手間!


馬桶造型的茶

在洗手台旁擺上好幾罐名牌香水,
不怕傷本的任你噴~

是怕人客走出去有臭氣味道嗎= =?

 
 
 
 
桌上直立式的MENU一頁頁的翻開;
brunch和午茶的價位稍貴了點~

沒法度~~~~
因為是貴婦店嘛!


飲品則是這本綁著蝴蝶結的小冊子~
也太太太有lady fu了吧





單看brunch價格比樂加廚房高~
茶品可是任選!
意思是點最貴的也不必補差額!!!
店家很會玩數字遊戲唷~
讓身為消費者的我覺得挺划算的哪!!!

 
餐前的現搾柳橙汁~~~
沒有坊間那種令人做嘔的人工味!
健康和開胃都顧到了!

 
綜合水果生菜沙拉~
 
燻鮭魚乳酪煎蛋捲~
 
雖然一直以來生魚片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希望哪天我可以克服恐懼)
但煙燻鮭魚卻是我的最愛~
這點還挺矛盾的~其實我也不解~~
雖然當天是沒有煙燻味兒的鮭魚,
鮭魚肉質鮮又軟嫩~~~
完全沒有魚腥味

 
蛋捲或是蕃茄;
味道上都不突出!
沒有太多的調味~~~
對於吃重口味的人客會稍嫌淡了點!

 
雖然知道他們家代理的果醬很有名,
品質也很不錯~
對艾爾娃來說~果醬這一類很肯定的就是嫌惡!!!
但奶油抹醬我很愛!
溫熱的麵包(或鮮奶土司)抹上微鹹的奶油卻是個很簡單的美味!

 
英式經典早餐~
 
不管培根,臘腸,火腿;
或是薯泥和野蘑菇~
每一道都是忠於原味!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太陽蛋~~~
真是元氣滿分阿!!!

 
焦糖拿鐵咖啡(熱)~

德國托斯卡尼花茶~

就讓我暫時當個貴婦氣質一下吧~~~


如果像我一樣勤撿持家(???)
建議花個幾百元來此享受悠閒的brunch~
如果預算夠多,

更建議在這兒享用英式下午茶或晚餐~
不論是哪一種~~
皆可以在T&C享受英國皇室般,
優雅又古典的氛圍!
對高雄人來說,
無疑又是一家好餐廳來著呢!!!!!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3號
電話:07-55468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