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舊地點~目前已搬離!!!

一向秉持著"寧可吃一百間,也不願漏吃一間"的心態來經營格子的艾爾娃~
想遇上好吃店同時又是好拍店可不是靠運氣!
為了能少走點冤枉路~多省點荷包~
平時就得多孤狗網路;
勤走格友們的格子~~~

這才不會花了錢又換來不滿足的味蕾!!!
而帕瑪諾咖啡這家好店壓在箱底也許久了....
苦於找不到時間上門!
這天咖啡打手終於放假了!!!
就讓我來嚐一嚐眾多格友們口中一致推崇的鹹派店吧!

 
雖說瑞豐夜市是以前艾爾娃肖年時的灶咖,
還真不知道其實帕瑪諾就在瑞豐夜市前面而已!
高雄的每條路都很熟~
但要找文忠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直到開到裕誠路這才恍然大悟!!!
真是路到用時方恨少哇

 
一樓凌亂的櫃台~
知道帕瑪諾堪稱高雄第一鹹派店,
下午茶時間必定客滿!
而且又臨時決定要過去吃;
再一次"特意"在晚上六點才到達....
是說下午茶吃這麼晚的也只有我們吧??!!


原來店家做好的鹹派都會放在這保溫~



有很多店家都喜歡以樹為構想在牆面上裝飾~
但又各有特色!
像帕瑪諾的一樓牆面就給人感覺很法式!

六點的晚餐時間午茶人客也陸續離場了.....
淨空照有望了!
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阿


樓梯間超好拍
 

光影煞是迷人!
不過燈泡壞掉的那盞就視而不見吧......



有別於一樓的法式溫馨風, 
二樓的裝潢傾向於貴婦fu~~~
整個好跳tone

 
很熟悉的壓水瓶.....
 
在fb上打卡&上傳美食照還能享85折~~~
打卡又能打折對人妻的我來說很重要!
也是當初換智慧型手機的原因之一!


餐點都清清楚楚寫在牆上了~
一目瞭然!

莫芝瑞拉起士派~

阿茹老闆很熱心的解說每種派的口感,
偏好鹹派的我就決定都點鹹派吧~
於是她建議可以點南法口味和北法口味;
吃吃看有何不同!
而莫芝瑞拉起士派屬南法口味,
結合五種精選高級起士(蒙特利傑克乾酪,中度切達乾酪,規索乾酪,阿薩達乾酪和莫芝瑞拉起士)產生豐富的層次感~
其酥皮不油不膩,

鹹度又恰好!
真是令我回味無窮阿


菠菜煙燻鮭魚派~

屬法國北方口味的鹹派~
挪威煙燻鮭魚搭配炒香菠菜~

兩樣食材搭在一起雖很常見但在嘴裡其實很融合....
鮭魚的爽嫩更是一絕

 
焦糖拿鐵~~~
帕瑪諾有著很強的拉花高手---阿元老闆!!!

幫我拉的仕女圖夠特別吧!!!
雖說是落入咖啡打手的胃裡~
而且會拉五百多個圖案!

難怪常被報章媒體訪問呀!!!


年過三十後....
感覺挑嘴程度和年齡成正比!

最近,
娃媽煮吃(台語)時少放或多放哪樣東西更被我發現呢......
扯遠了
帕瑪諾徹徹底底征服了我那難搞的味蕾!!!

"高雄第一名鹹派店"當之無愧!
想吃鹹派不用捨近求遠的去找鵪鶉啦!
對愛吃鹹派的人~~~
更是一大福音!
至於問我南法派V.S北法派哪個好吃~~~
我真的無法形容!
各有各的風味~~~
建議想試試南北口味上有何不同的格友們可以點來吃吃看!
而且店家親切的服務態度,
把每個人客都當作自己的捧油般招待~
親和又沒有壓力....
也讓我想再次回訪~~~
好棒的一家店哪!!!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號
電話:0-58661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