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秋天和艾瑪相約來agnès喝下午茶~~~
轉眼間....
時光飛逝....
一年悠悠的過去了!
這一年來~
我的攝影技術突飛猛進阿!!!(無誤)
敗小E回家那時就有想過再找一天回訪agnès~
因最初的美味回憶太美好了.....
讓我念念不忘~
是說小E都敗了半年幾時才要來個二訪呢???
二訪!!!!二訪耶
食記之路,路遙遙哪!!!!
永遠都有新店家在排隊~
所以喜新厭舊是必要的~
很少會來個二訪,三訪.....
能讓我再度造訪的店家一定是征服了我這張刁嘴
所以找了個假日早晨單槍匹馬前往~
來個法式精緻早餐吧


民權二路的林蔭大道,
和門前的綠葉如茵,
相互呼應~
agnès彷彿是都市叢林中的綠葉方舟~~~
但騎樓下的桌位;
冒著聞廢氣得肺病的風險又沒冷氣吹的下場!
當然不會是我的選擇~

推開雪白的大門,
進入了另一個安靜又溫馨的空間~

牆面上的投射鐘被我發現了~
去年我竟沒注意到,
眼拙阿我!

agnès內的擺設處處都有巴黎鐵塔的縮影,
兩姐妹的巧思可見用心~



充份的利用走道區的空間擺設雙人座位~
卻也一點都無擁擠感~


玻璃佈告欄上寫著新菜單,
去年在這自拍過呢!

厚~~~
紅色的巴黎鐵塔夾子超想帶回家的!


學了攝影後,
開始注意到身邊的小細節~
攝影角度也不再以拍大目標為主.....
有時候乏人問津的小細節反而是最迷人的風景呢

平凡的小花成了桌上的擺飾~

由於menu去年拍過了,
而且餐點眾多,
多到足以讓人客眼花瞭亂....
今天是來吃法式早餐的~
象徵性的拍了早餐這一頁~
只供應到下午一點唷!
"秋豆馬day"~~~~~
原本屬意170元價位包含的飲品是黑咖啡或拿鐵,
沒有帶咖啡槍手在身邊阿!!!!!
根本不想數羊到天明的我,
只好改點綜合果汁....
如此一來點的主餐和飲品千百個不願意的變成單點了~
不過姐妹花老闆娘說還是會附低脂優格~
稍稍平撫我的心情~

健康低脂優格~
agnès自製優格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天然ㄟ尚好!
濃綢度來說比一般超市賣的優格還要稀;
也較不甜不酸,
國外口味的優格通常都是這樣.......
加了柑橘絲在裡頭的優格~
更是清爽健康!

日安巴黎先生~
穀麥香的全麥土司鋪上Q綿又溫潤的焗烤起司,
夾的是燻香味兒的火腿吃來沒有新東陽火腿的鹹;
還有香料提味~
不禁讓我想說聲Bonjour!!!!!

以生菜,蕃茄,紫高佐優格醬的生菜沙拉吃來不油不膩!
艾爾娃超超超討厭千島醬的~
太酸太膩胃的千島早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綜合果汁~
以蘋果和kiwi打成的果汁,
天然又健康~

可麗露~
咖啡色焦香的外皮,
內層是比一般的蛋糕體還要再連綿潤澤....
在嘴裡嚼著透出牛奶香~
印象中的回憶果然一樣美味!

鐵塔建造過程的明信片也很有味道說.....

這一頓美味又悠閒的法式早餐果然適合我隻身前往享用,
如果沒有那一對顧人怨又打翻水的小孩破壞寧靜會更美好說~(再度證明有些餐廳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去)
豐富度滿分哪!
一家食材新鮮,口味對胃的好店家~
很值得一訪再訪!!!
沒有錢又沒有閒的到不了巴黎~
在高雄,
還是有這著法式風情的小店呢.......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
電話:07-33467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