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才開幕的小義樓,
立刻在茫茫網海中掀起一股小義樓熱潮~~~
用餐位置不多但人客爆多!
而且地點又在新掘江附近~
沒訂位不得其門而入的小義樓,
半年過去了熱潮應該稍退了些吧???
木質裝潢的店面超超超吸引我的
提早訂位~
剛好在不吃烤肉的中秋節前夕帶娃媽上門用餐去!

小黑板上中秋節的濕背秀菜單一點也沒有讓我想點的意願,
因為在我心中早有選擇了!

訂了5點半,
當頭香客搶進門為的就是這一刻的靜空照......
就是因為趕著捕捉畫面!
忘了詢問服務人員可否拍照(通常我都會問)........

沒想到落地門靠窗座已有人客了~~~
就在我急忙按下快門後,
馬上被服務人員禁止不能亂拍照!沒開閃光的我就已經顧人怨了!
不要拍到有人客和服務人員畫面~
但拍拍自己桌上的東西是OK的~
其實我也不想拍到路人甲的好嗎
我承認自己有錯在先啦!
畢竟是我忘了問....
可是還是小壞了用餐的奇蒙子!
原來愛拍照也是一種罪!

當天用餐坐的入門靠窗雙人座~
有點悶熱~"~

6人包廂區一直都沒人客,
但外面都坐滿了!




為了想照的畫面,
必須躡手躡腳的移動,
還要轉頭瞄瞄那位限制我的服務人員有沒有在看我!
史上以來拍得最痛苦的一次!
這一張有迷有偷拍的fu阿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
還是覺得被列入奧客是值得的!
因為拍到了有fu的畫面~

5%服務費比某些餐廳給心酸的10%服務費的服務好太多了!
水杯空了隨時補




價位看起來都不貴~~~
從濃湯,開胃沙拉,前菜,主菜到飲品(甜點)~
一個人消費四百元跑不掉!這才可怕!
逼近排餐的消費了~
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大家一同share的用餐方式!

這陣子喝膩了南瓜濃湯~~~
換點不同的義式蕃茄蔬菜清湯~
喝得出蕃茄和蔬菜熬煮出的甜~

芥末沙拉蛋佐綜合沙拉盤~
生菜部份選用新鮮的蘿蔓心佐微酸的義式油醋,
清爽好吃
麵包片吃來是喀拉脆的餅乾口感!

水煮蛋剖半後挖空蛋黃;
蛋黃和薯泥拌合再以奶油花的方式擠在挖空部份~
灑上義式香料.....
開胃又美味!

羅勒青醬蛤蜊天使細麵~

第一次遇見天使細麵是在安多尼歐~
想不到在小義樓又重逢了~~~
用羅勒葉和橄欖油為基底的青醬,
吃來格外爽口許多.....
還有蛤蜊的鮮甜~

西西里漁夫燉飯~
我動作太慢~
經典的"現磨起司秀"在我按快門前結束了>"<

蕃茄丁做成的紅醬不但酸中帶甜也不膩!
蝦子鮮又飽滿~
雖是正統義式燉飯做法~
但米飯為了符合高雄人口味已由當初的義大利米改為較被客人接受的泰國米,
雖紮實,
米粒完全沒有嚼勁!
較偏軟的口感~
頗失望說~~~
不禁讓我回味起異樓的燉飯阿!

法式手工布丁~
不是賣義式料理嗎!
怎跑出了個法字?

不大的空間幾近全滿的狀態下,
吵鬧的用餐環境讓我只想趕快拍完趕快走人!
很難享受悠閒的時光!
除了冷氣不涼之外,
其餘的服務都很好!
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
讓我先前的壞奇蒙子也消失殆盡了.....
是間值得一去再去的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電話:07-28140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