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
似乎沒嚐嚐歐式料理~~~
舉凡義式,西班牙式,法式.......諸如此類的餐廳,
總覺得味蕾就會莫名的想念起它來~
難不成我上輩子是個歪果人來著
畢竟歐式料理和中式料理比起來,
前者對我的吸引力較大阿!!!
而這間"瑪利亞拉丁風味小吃"偶然在格友的食記文中瞄到~~~
重點是不用跑到大高雄地區!
在離家不遠的本館路直走看到球場路左轉就到啦!
到了餐廳門口....
不但中央廚房在外面~
而且廚房建築本身帶有熱帶風情fu~~~
直覺這根本是開在墾丁的店嘛!!!
若店是在墾丁一定是觀光客的消費生意好到翻掉哪!!!
只是要帶著娃媽去吃~~~
有點驚驚
不知道老輪家對拉丁食物的接受度如何???
怕被唸到臭頭哩!

不知道是太早到的關係還是晚開市???
都已經六點的晚餐時間了~
我們竟然是第一桌人客
心裡替店家捏把冷汗~
因為太道地太拉丁所以高雄鄉民的接受度不高嗎???
所幸......
接近六點半陸續有人客進來......
呼~~~
而且看起來都是張熟客的臉~~~

鮮豔的紅色,
冷調的藍色燈光~~~
若不是餐廳說是夜店也OK!



照燈成癡的我不免俗的還是給頭上的這盞燈來個特寫


瑪利亞本人~
國語講得可溜的呢!
和娃媽竟然小聊一下~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透心涼的柳橙水~
還是頭一次喝到!!!
比檸檬水還要好喝

只不過這桌墊和拉丁風就有點格格不入了!
而且還有隻喜氣洋洋的大紅兔子~
提醒我今年是兔年嗎!




MENU上的價格和歐啦簡直是天壤之別!
印證了吃美食不一定要口袋深~
但我想拉丁菜和西班牙菜還是有不同之處~
就像中國菜和台灣菜其實是不太一樣的....
但歪果人應該也分不出來
 
雖然只有一個外場服務人員~
但同時有好幾桌用餐的狀況下,
效率很好!
連水杯也不時被斟滿~

特製南瓜湯~
有別於一般西式的南瓜濃湯,
較沒那麼濃稠,
奶味也不是很重~
但卻喝得到南瓜和蕃茄的甜....
加了綜合香料~
很特別!

火腿脆餅~
脆餅表面炸的酥脆~
內餡夾著火腿和鹹甜的乳酪片!
C/P值很高的一道

雞肉脆餅~

娃媽說火腿脆餅較好吃!
我沒吃到下次在點來試試!

馬鈴薯生菜沙拉~
份量多到令人傻眼!
馬鈴薯泥搭配生菜,小黃瓜,蕃茄和特製sauce~
清爽又不膩!

阿根廷燉飯~
特殊香料的醬汁吸附著米飯,
米芯是較偏軟的口感,
吃起來和義式燉飯,西班牙燉飯截然不同!
基本上阿根廷和西班牙是不同國家!
不能接受的只有那一塊塊的有著香料味的香腸~
很人工味兒~

好家在,
娃媽的接受度還頗高的!
在我的薰陶之下
直說拉丁口味的菜挺鮮的~
只是我在用餐的情況下,
一整個人神遊到墾丁去了.........
當下還真有種錯覺以為店開在墾丁大街上!
想去墾丁想瘋了是吧!
要吃平價又道地的拉丁菜~~~
找瑪利亞準沒錯!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球場路16號
電話:07-37033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