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完婚後,
和大學同學較少聯繫了.....
總是過了大半年才約出來吃飯~
記得上次和我的兩位同學:凡妮莎和Ines吃火鍋是去年年底的事了......
而今年都過一半嘞
其實大家都住高雄....
要約出來很容易的說~
再加上我又沒有煩人之難帶出門的家累;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吃餐廳也不會被隔壁桌的人客瞪!
這次下午茶聚會是Ines約的,
因為懶惰鬼的我很懶的約人哪
相隔大半年的約會;
下午茶地點我可是很慎重的選擇,
在臉書上拋了好幾個餐廳地點給Ines選~
最後Ines屬意萊家莉~
既然是法式下午茶就得好好打扮一番囉

知道萊家莉在下午茶餐廳圈中很火熱
火熱原因之一是新開的店;
原因之二是主打法式早餐和下午茶~
在高雄,
定位這麼清楚的店家實屬難能可貴!
早早我就訂好位了!
以免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還要在騎樓下候位~
本來美美的裝扮不就毀了!!!!


MENU的封面我真尬意~
蕾絲封套呀
這根本就是女生的菜呀
!





翻了翻MENU發現,
早餐套餐的選擇會比下午茶套餐的選擇要多一些~
這是我覺得較可惜的地方~

凡妮莎的D套餐:迷你堡+(150元以下任何飲品)~

來個洋蔥圈特寫~~~
凡妮莎的結論是....
迷你堡的味道還不錯~

150元以下飲品部份凡妮莎選B:熱帶風情~
鳳梨+芒果+椰奶~三種口味綜合的冰砂~
賣相很優雅!

Ines的B套餐:鹹派"海鮮or迷迭香雞肉"+(150元以下任何飲品)~
至於是海鮮口味還是迷迭香雞肉口味我沒試吃....
和我印象中的鹹派長得不太一樣~


瞧這兩位同學~
吃得多開心阿

我的F套餐:La Jolie特製甜派+(150元以下任何飲品)~
有馬卡龍,香蕉派,瑞士捲,冰淇淋,水果,
我只能說,
視覺大於味覺.....
瑞士捲可能因為吹冷氣久放的關係,
並沒有蛋糕體該有的鬆軟~
口感很乾!
沙拉sause的味道只能以so so形容~~~
而香蕉派是甜到天邊去!
自認是蜜蜂的我都覺得甜了~
更何況吃一般半糖的鄉民呢= =???
套餐名為"特製"甜派的特製兩個字,
怎讓我感受不到一絲絲的特製fu呢!!!

反正馬卡龍本來就甜死人不償命了....
再說可愛的外表下總是較討喜嘛

我的飲品點的是薄荷放鬆茶(需補差額)~
完全是看在MENU內頁裡漂亮的花茶瓷壺份上點的,
沒想到看到呈現透明的茶壺....
很失望
本來期待要拍張裝氣質的倒茶壺照片說.....

該有的花草薄荷味是有滴~
但挺普通就是了!

因為我較慢到所以點餐慢上餐速度自然也就慢了些,
當我還在享用特製下午茶時,
Ines早迫不及待試拍我的小E,
馬上來個她的新玩具之大獨照~F牌拍立得!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本尊的拍立得呢!

馬上拍馬上看到照片很好玩!
但底片很貴鬆鬆阿~

祝我們友誼長存~~~
不論過了多久都要出來吃飯聯絡唷

由於沉浸在久未聯絡又話夾子打開停不了的狀態,
裝潢細節這次就沒多拍了~~~
內部走的是白+Tiffany藍的主調;
牆面採金色系為主~
整個室內空間不但清爽也有著法式優雅派的格調~
接下來會看到我和Ines同學失心瘋的拍一系列的情境照~
如傷眼請轉動滑鼠滾輪吧~~~












基本上我還是會想要再找個時間試試萊家莉的法式早餐,
因為在我孤狗的食記當中,
早餐的好評是一面倒阿!!!
但收了10%的服務費應該不只是送餐收餐吧!
我的水杯卻是空的!
服務生的員工訓練真的有待加強!
而且還有蚊子叮我
應該定期消毒阿....
說真的~
以如此的餐廳水準和價位,
這些情況我覺得不應該發生~~~
希望店家能改善^^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電話:07-2383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