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攝影後,
假日當起貴婦逛百貨公司的次數越來越少
總是得去郊外練習拍照一來熟悉相機,
二來拍些攝影功課~
我家後院之夢時代也很少踏入了....
這天週末,
帶著娃媽拿著老公給的VIP優惠卷來到夢時代7F的棗子樹用餐~
雖然我不是素食主義者,
偶爾也讓身體做一下體內環保吧


也有提供給新人的宴會場地~

看MENU封面就知道"棗子樹"走得是精緻路線的素食港式飲茶~

打著VIP專屬優惠的雙人超值組合套餐只要$399,
原價是$796,
打5折感覺優惠很多但不知兩個人吃會飽嗎?

鎮江餚絡~

Q彈的素肉凍雖然和葷食天差地遠,
但沾上五味醬後,
微甜微辣很鮮甜~

鮮炒食蔬~
當天是炒芥菜,
炒得不過老又能保有葉綠素,
只不過有點苦就是了~

棗子樹香羹~
豐富的配料熬煮出鮮甜的湯頭~
長得討人厭的金針菇也變得很討喜了,
讓一向不喝羹類的我也束起

檸檬獅子頭~
板豆腐製成的獅子頭吸一咬下口流出湯汁,
除了不是鮮肉口感之外泰式滋味我頗愛呢~

蜜汁叉燒酥~

當天就屬這道最像葷食的了!
入口溶化的酥皮包裹微鹹甜的紅鞠香菇素羊肉內餡~
沒有葷的叉燒酥那麼膩卻更香了~
很讚的一道點心

棗子樹湯包~

為了拍照擱置太久以致於湯包皮黏在竹籠裡,
用豆腐,菇類和蔬菜做成的內餡很滑順可口,
雖沒有肉餡的爆漿感但卻格外的清爽~








本想說吃不飽再加點的,
結果只加點了兩碗糙米飯就讓我和娃媽飽上天哩
吃巧不吃飽的棗子樹,
沒有大魚大肉的負擔,
讓身體更健康呢!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7F)
電話:07-9705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