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勝興車站也近傍晚了,
山區的天黑速度總是比都市來得快阿!
來到這淳樸小鎮當然是要好好品嚐當地口味的美食囉~
一向必做功課的我孤狗到這間店家~
據說"賴新魁"是觀光客吃的,
隔壁的"金榜麵館"是當地人在吃的~
兩間都客滿耶
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阿~~~
所以毫不猶豫的決定就是賴新魁了~

60年的老字號絕非浪得虛名,
不但服務人員效率不錯~
也有很多美食節目造訪~

好奇怪的點法= =???
加了滷蛋和肉片跟只加肉片都是同樣的價錢~
任誰都知道要加滷蛋和肉片是最划算的吧

小菜櫃~
價錢從30~60元不等,
怕吃不完只拿了一盤滷大腸~

滷大腸~
滷的很熟透吃來也軟嫩,
唯獨醬油膏我吃不習慣~
only有鹹味卻少了甜味,
果真南北口味有差~

客家美食當然少不了板條,
小碗的乾板條是我的,
板條本身雖有彈性但油滋滋的.....
整碗都是油蔥酥和韮菜的味道~
根本不想全吃完

砍到了吧!
板條泛著一層亮亮會反射的油光~
雖然我很瘦也不需要這麼增肥吧

招牌:骨肉湯~

湯頭很清甜,
我猜是用大骨下去熬煮的~
而骨肉湯的精隨之肉骨不完全只有瘦肉,
還帶點脆脆的軟骨~
口感很好
真想帶一碗回高雄阿~

老公的大碗乾麵(滷蛋+肉片)~
很像普通麵店陽春麵之類的,
拜下午茶所賜~
我們兩個肚子都還飽嘟嘟又接連吃晚餐,
吃飽喝足後摸黑騎到民宿了~
好顯有路燈,
天黑騎在山間迎面而來的空氣真讓人通體舒暢阿....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電話:03-7872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