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響噹噹,一夕爆紅的景點就位於左營的海青工商對面的眷村裡,
住在高雄的我根本沒去過眷村,
也鮮少到左營~
透過臉書上同學po的照片分享,
我才知道最近很ㄏㄤ的景點~
咕狗一下大概的地理位置,
找了一天和老媽前往....
好顯是非假日,人群少了很多~
但一眼望去都是肖年郎阿
的確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兩位文藻畢業生(學妹耶)在得知自助新村即將在民國100年6月被拆除,
喜愛眷村氣息的她們,
便申請高雄圓夢基金補助,
開始了塗鴨計畫,
要為即將走入歷史得眷村留下輝煌的回憶~
沒想到,
網路的發達,臉書,部落格.......
在年輕人的耳語相傳下,
原本快凋零的眷村突然有了一股新的活力!

夢想的起點要開始囉

乘著飛機飛上夢想的雲端吧~~~~

哆啦A夢的任意門~


我回憶起小時候的跳房子~



在這裡,
不管男女老少,
都回想起自己曾有過那顆被遺忘的赤子之心~


帶著我的羽翼,

暫時忘了煩憂....
就迷路在眷村裡吧.....

頑皮的天使玩壞了水管,水花濺的到處都是.......

似乎覺得這片牆太過單調,
開始揮灑美麗的色彩..............


找不到方向的過客....


撐著一把彩虹傘...

穿過了眷村裡的小巷弄.....

就讓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吧.....


巷子二....

讓過客們回到了那個遙遠的抗戰時代~




我想我會把它寫成:今天不吃,明天後悔之艾爾娃題~


貓咪安靜的看著人們,
彷彿這一切與牠無關.............

過客們離去了,
眷村也恢復了原有的寂靜,
似乎不曾發生過甚麼......

提醒著人們找回....
那個原來的自己.........




海青工商: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自助新村在海青工商大門口的正對面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