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和"勝博殿"我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都是日本遠洋過來開店的,
而且主打招牌都是豬排定食.....
印象中"大戶屋"的光顧次數好像較多次~~~
so,吃了好幾次總該po食記了吧
其實,這天不是原本就說要吃大戶屋,
只是因為剛好到遠百購物而沒吃過開在遠百的大戶屋...
也就這麼順理成章的上門用餐了~~~~~~~~~~~~~~

只要是日式料理店,通常都會擺這麼一個和真品相似度很高的食物模型櫥窗~~~~~~~~

年初去東京時,
在原宿車站附近真的有"大戶屋"的扛棒~~
只可惜我沒拍下來~
因為電車速度太快啦

一杯熱呼呼的麥茶
真是暖上心頭阿~~~~

和"勝博殿"不同的是桌上並沒有免費供應的芝麻醬汁,
只有簡單的醬油,七味粉和黑胡椒~~~~~~~~~~~~~





無論是豬肉,雞肉,魚肉or牛肉的日式定食套餐很多樣化,
看得我頭昏眼花低
但近來胃口不佳所以不打算點豬排,
原因是怕炸物會油膩阿~~~~~~~~~

老公的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這一道我印象深刻呢
記得上次和艾絲翠到漢神的大戶屋用餐時點過的,
所以忍不住又再點了它~

雖是炭烤的雞肉卻沒油煙味,
烤得到味不會過乾且肉質爽嫩,
淋上醬汁後,
淡淡的和風味也完全不油~
一旁的高麗菜絲不會有苦腥味,
搭配的沙拉醬更是清爽,
值得一提的是沙拉醬的味道就跟上次鐵腿東京行時在"松屋"的沙拉醬一樣,
好讓我懷念呀~~~
但當我再續點高麗菜絲附上的卻是胡麻醬~
真讓人感到失落阿

豬肉白菜鍋定食~

配菜-醃蘿蔔,
淡淡的有點甜味的蘿蔔,
不過就是開胃菜吧~~~

蘿蔔泥~

配菜~
蒸的馬鈴薯,肉丸和紅蘿蔔~

我的主菜-豬肉白菜鍋,
依續為豆腐,豬肉,少許豆苗和白菜墊底所熬煮的一鍋.....
豬肉沾了附上的蘿蔔泥送入嘴裡,
只有蘿蔔味,
對重口味的人來說大概就是沒味道吧~~~
但我還可以接受囉~~~~~~

很香Q的白米飯,
讓我忍不住再續碗~~~~~~~~~~~~~







因"大戶屋"是平價日式料理連鎖店,
餐點品質總是維持一定的水準,
又開在百貨公司裡,
可以算是固定店之一囉~~~~~~~~~~~~~~~~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