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義大利的餐點一直頗受好評,
價位比起正統義大利餐廳來說較和藹可親
而且份量又多,絕對吃飽喝足都ok~
真是俗又大碗~
上次和以前同事在這聚餐一直讓我難忘它的美味!
這次算是第二次來到這用餐嘞~
"小義大利莊園"在台中可是名店呢
在巨蛋開分店也一段時間了,
不上門光顧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胃呀~~~~~
順便也讓老公知道"小義大利"魅力~~~~~~~~

外部裝潢彷彿就像一座古堡,
有公主fu的窗台,
忘了幻想一下登上窗台再拍照~




古典又歐洲式的候位區,
就算久等也不會心情差呀~~~

皮沙發也整個好有fu~



小義大利除了裝潢走歐洲風之外,
用心的業者還在房間內佈置了一張布幔式的公主床

白色蕾絲風的布幔床真想讓人上去試躺
喂!床上的那隻熊,你太幸福了吧~~~

吼~~~~~~~~~~~~
忘了跟服務生說要選這裡的座位了~
超有浪漫的氛圍~~~



客滿的狀況下我們等了20分鐘,
到樓下逛逛等待時間很快就過了~

試著從窗口拍出去的感覺~

整個裝潢走橘黃暖色調,連燈具也一同呼應著~

簡約式的燈罩罩著水晶燈,很有設計感~

MENU內頁沒多看,
進門前就打定要點雙人套餐了~~~

卜利亞鄉村麵包:窯烤的鄉村麵包搭配蘿勒奶油~

麵包外皮酥脆,
裡層抹上蘿勒奶油淡淡的草香氣
很受我的青睞~

烙燒雞肉沙拉佐獨門醍魚凱撒沙拉醬:雞肉口感雖軟嫩,但有點過乾~
鮮脆的蘿曼心淋上獨門醍魚醬汁很鮮~
一口乳酪配上一口蕃茄更是說不出的享受阿~~~

馬鈴薯蘑菇雞肉濃湯:馬鈴薯味超濃的湯混合著薯泥和碎雞肉,
麵包沾著濃湯吃也很對味~

白蝦阿弗列多手工墨魚麵:寬板的手工墨魚麵麵條我倒是頭一次嘗試,
很Q彈呀
濃稠的白醬和濃郁奶油香氣,
一旁的海鮮也很讓人食指大動阿~~~~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腓力:廚師以香煎方式處理的腓力肉質鮮嫩,
浸了紅酒醬汁的腓力牛肉有著滿滿的紅酒香~
我特別請服務生註明紅酒醬汁不要淋上而是附在盤子旁,
這樣不但可以單吃牛肉的原味也怕冷了後吸附了紅酒醬汁的牛肉過腥~

我只能說這滋味真是人間天堂阿~~~~

配角是綿密的薯泥和水煮的小蕃茄,
小蕃茄應該去皮才不會吃到皺皺又乾澀的外皮~

繽紛巧克力焦糖聖代:兩球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擠上鮮奶油花,
冰淇淋的等級絕對比杜X爺還綿細~
脆笛酥沾了冰淇淋也很好食~

熱藍莓果粒壺茶&小義大利招牌現磨長咖啡~

紅糖胚芽鮮奶酪:對奶酪控的我是最愛阿
我還沒吃過這麼細緻滑密的奶酪呢!!!
健康的紅糖和胚芽各半,
紅糖的甜和胚芽的香,
不但特別也搭的很好~








我和老公對於小義大利的餐點很滿意,
雖然肚子很飽.........
不過很滿足呀!!!!
一面用餐還一面回想著"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女主角在義大利享受美食的片段~
那晚,真的十足的感受"無所事事的美好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552-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