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家拉麵店不下十次,純日式的裝潢吸引著我,每每想要進門消費無奈停車位不好找,
總是與它擦身而過,這天,大雨過後的夜晚不再那麼悶熱,也興起無論如何都要嘗嘗富士達人拉麵的念頭~


扛棒很原汁原味的標榜著從富士山來的,"僑居日本,創業30年"斗大的標語看起來很專業唷~

入口處


MENU也以象徵日本人精神的富士山為封面~


一共有六種拉麵,地獄拉麵還有四種辣度供顧客選擇;貼心的店家怕大胃口的顧客吃不飽還特別告知第一次結帳前加麵不加價唷,也因此老公也加了麵;另一面的小菜則給人感覺較偏向台式口味~

自己勾選好後拿到櫃台結帳~

店內鵝黃的燈光和木質的裝湟會讓人有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一樓的店面不大且二樓又沒有開放,我們只好選擇坐在靠窗的位置,我很瘦了卻還是覺得好擠阿~


牆面上掛著富士達人拉麵的由來,日本的達摩也總店是第一家創始店~

小菜;日式杏鮑菇和海帶牙,杏鮑菇很清淡但海帶牙酸鹹的口感吃起來好台式阿~

怕鹹的我點了豚骨拉麵,雖然湯頭濃郁但看到台式滷蛋心就涼了日式拉麵應該就是半熟的黃金蛋不是嗎???給我滷蛋是怎麼回事阿???而且居然還有豆芽菜.....它不是應該出現在台式乾麵裡嗎???

老公點的九州地獄拉麵,辣度是小小辣~我試了一口,不嗜辣的我果真不適合~

叉燒的肉質軟硬適中,但厚了點= =

麵條Q彈有嚼勁,但還是不敵無敵家在我心中的NO.1阿~


 

小女子我又太挑嘴了,沒辦法吃過池袋無敵家拉麵後對於拉麵的要求又更上一層樓,我想,要在高雄吃到正統道地的拉麵是很奢求;也許重口味的我不適合富士達人的口味吧!!!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1號
電話:07-2011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