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耳聞艾瑪去過南法後讚不絕口的一道甜點就是---->>>法式薄餅~
3月到東京時居然沒在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品嘗到!!!真是飲恨阿
~
既然沒辦法吃到道地的法式薄餅,
在高雄總找得到吧~
閒暇之餘咕勾了一下就找到這間店了~
地址雖在明華一路上但其實就在河堤公園旁,很好找嘛!

屬開放式的店面,
還好當天氣溫不高~
要不然一定熱壞了~

想必我們是第一個客人so座位空蕩蕩低~

走極簡風的吧台很有國外的fu~

飲料有多種選擇:果汁,咖啡,茶or特調和非酒精飲料~

薄餅有分甜和鹹多種口味可選擇;
甜的就是軟的可麗餅阿,
鹹的餅則稱"galette"~

我點的是燻雞磨菇起司薄餅,
軟軟的餅皮吃起來和31的可麗餅一樣,
內層夾的是起士和燻雞肉,
沒有讓我驚豔到~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NT:140元的價值~

這是老公點的黑巧克力薄餅,
我想加上香蕉口感會更搭~

因應夏日來臨店家也推出健康的蔬果早餐~






雖然LaB的價位高了點(就早餐而言),
但還是有讓我下次想光顧的意願,
下次試試甜口味的薄餅,說不定會比第一次好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