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又是某天閒逛美食部落格發現的新餐廳,
他們家賣的是我最熱愛的日式豬排;
喜嘗鮮的我當然拉著休假中的老公一同前往用餐囉~
王品系列的餐廳都有專屬自己顏色鮮明的風格;
不同於西堤的紅和原燒的綠以及陶板屋的紫,
品田牧場是醒目的黃色!
也讓我在中山路上一眼就找到了~

店內走的是日式簡約風~

前菜是高麗菜絲和漬物(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還是吃得出淡淡的高麗菜腥味,
不及在東京時名代豬排的高麗菜絲好吃,
但也差強人意啦~

老公點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Q黏的日出越光米和偏甜的茶碗蒸,
還附上一杯解膩的蘋果冰醋~
真是設想周到呢
鮮魚味增湯倒也滿清甜的~

山藥蘆筍的清爽搭配海苔起司的濃郁,
熱量較少也較健康~

我點的菲力豬排,
一不小心又照糊了~

雖然外裹的麵包衣酥脆和多汁的肉質,
但吃到後來胃很膩,
這時蘋果冰醋真是派上用場了~

飯後甜點和飲料:玄米黑豆抹茶+蔓越莓奶酪和寒天脆梅汁+抹茶紅豆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沒有抹茶的苦澀尚偏甜而且抹茶味較人工,
寒天脆梅汁很一般,
玄米黑豆抹茶的玄米味香和順口是唯一讓我覺得ok的~


品田牧場的消費很親民,
元氣套餐晚上和假日供應一個人只要NT:290+10%~整個用餐品質算屬中上,
感覺上比樹太老或斑鳩的窩優多了,
而且品田的服務好到沒話說....
隔天還傳訊到老公的手機問用餐滿不滿意呢~



地址:高雄市
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
電話
::(07)215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