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腦要送甚麼年節好禮給親朋好友嗎?
話說送禮送到心坎裡!
選擇元樂厚燒年輪就對了!
很榮幸的收到元樂的邀稿~
艾爾娃的首篇試吃文就獻給它啦


過年嘛~大紅色的禮盒最討喜惹!
禮袋上還繫著一張蛋型賀卡~
祝賀語和繽紛的圖案,
收到禮物的人一定笑開懷!

收到的是雙層厚燒-黑芝麻口味~

厚燒年輪-頂級食材-在地精神的頂級糕點~

外層禮盒有寫著保存方法,
還有小貼紙印著有效期限~
若開封了要記得放冰箱冷藏唷!


背盒上則有年輪蛋糕的成份標示和熱量~

所謂的"年輪"
指的是樹木的年齡,

由於周期性季節生長速度不同,
木質部
橫切面上滿佈一個個同心圓的環(資料源自維基百科)
年輪概念與蛋糕結合,即是年輪蛋糕!

在歐洲多個國家是知名的甜點,被視為蛋糕之王~


迫不及待要打開禮盒了
先看到的是一幅麒麟送子圖畫卡~
此圖原為瓷盤,蔡曉芳先生2000年作品;
西元1975年所創立的曉芳窯技術重現中國元、明、清三代青花瓷的藝術!
除了有詳瑞之意,也象徵送來的孩子傑出聰明,幸福健康,有祝賀大吉大利之意~
所以說,當彌月送禮也很適合呢!

以花朵圖樣,透明袋的密封方式包裝蛋糕~

堅持德國傳統年輪蛋糕烘焙技術,黃金比例特調麵糊;
厚燒年輪質樸厚實的外表,蘊含著不凡的氣質與意涵,
正圓的型體代表事事完美,圓圓滿滿的真摯祝福
一絲不苟的態度純手工烘焙,年輪層層綿延二十六圈幸福延伸!

來自元樂官網介紹~
還推出客製化烙印服務,
烙印上對方的名字~多麼讓人感到貼心哪!

剪開外層透明袋後,
撲鼻而來的芝麻香氣~
更證明料好實在


最外圈的黑芝麻使用日本進口黑芝麻糊,
吃來微酥脆、沙沙的口感~
手不巧的我小心切下以免剝落破壞賣相= =


紮實、細緻質地的蛋糕體,
和海綿蛋糕是不同的層次!

不膩口再配上外層的芝麻香!
真的是超搭的!!!



沏上一壺茶或泡上一杯咖啡!
enjoy的午茶時光阿



連少碰甜食的艾爾娃都不禁愛上年輪蛋糕的絕佳風味!
送禮、自吃兩相宜的年輪蛋糕~
吃完讓人齒頰留香呢!


















元樂官網請點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ctrls5460
  • +1
    頭香
    艾爾娃咱們好有默契啊XDDD
    同天PO文
  • flora03688
  • 推2
    包裝很喜氣
    多層次的口感
    超適合年節送禮滴:)
  • 悄悄話
  • vivi580421
  • 這陣子看到不少朋友分享元樂年輪
    看的我都覺得不吃還真是可惜~

    +1
  • bluesky5250
  • 拿來送禮真的很不錯!!
  • fairystory
  • 也未免太厲害了
    我看到艾爾娃的名字在蛋糕上還嚇了一跳呢
  • scbear269
  • 這厚燒年輪真的很厚呢
    而且還有芝麻,一起吃一定很香很好吃
    上次有吃過蘋果年輪 ,這款厚燒還真沒吃過
    而且還有幫忙烙上名字的服務,真的很棒唷^^
    推+1
  • wenkaiin
  • 真的很好吃耶~
    我好喜歡喔!!!
    ^^
  • 悄悄話
  • shichia17
  • 看起來好吃耶!
    而且包裝好美唷~~~
    推推
  • artdc
  • 推推+
    真巧我們三個人都接到試吃~^^呵呵
    黑芝麻厚燒年輪真的很好吃~^Q^
  • abby5472
  • abby推~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很紮實的樣子
    咬下去的口感一定很讚^^
  • taberu
  • +1
    烙印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感覺好紮實
    配牛奶應該也不錯唷
  • kelly0930
  • KELLY推12..

    好適合送禮哦!!

    而且超可愛的!!

    這個超好吃的!!!
  • player208
  • 送禮自用的好物

    史努比推
  • almpa
  • almpa推~
    這麼可愛還有烙印服務~
    當彌月禮超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