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婆家,
礙於家裡房間不夠的關係~
常常是高鐵當天來回!
如想第二天再回高雄的話;
往往就得另尋過夜處!
這間"金悅大飯店",
能讓龜毛症頭+淺眠的艾爾娃住好幾次可是不簡單~~~

C/P值之高讓我覺得值得寫一篇分享文呢!

題外話:我也想接試住文哪


有些照片是隔天才照~
一樓的lobby很明亮,寬敞!

常會看到日本人客或香港人客,
算是商務型飯店~


每間房間都會有一扇媲美落地窗的窗戶~
對面雖然是學校,
但,沒有窗戶的房型會讓我覺得暗無天日!

每個人偏好床的軟硬度不同~
而艾爾娃不喜歡太軟也不愛太硬,最好是有點Q度(?)的床!
他們家的床能讓我一夜好眠哪~~~


電視不是液晶型TV是有點落漆!
不過進到房間我都累了,
只想倒頭大睡!
旁邊的大書桌上有網路線,
對有帶laptop的商務客很方便呢!


冰箱上附有咖啡,茶包,礦泉水~

浴室~

各類清潔用品都有~
這些都沒使用到!
不管出國或國內遊玩,
我還是習慣自己帶~
也能盡到地球環保的義務!

還有免治馬桶!

吹風機在鏡子旁~


通常飯店都會附自助式早餐!
金悅也有~
餐廳在lobby的左手邊~

平日關係又包場了


飯店設施還包括免費腳踏車租借~

有點忘了當天是幾點吃早餐~
只記得剩不到半小時,
服務人員不但沒有面露不悅!
還說慢慢來!

餐具在吧台的旁邊~


從中式的清粥小菜到西式的培根麵包都有~
沙拉,水果也一應俱全!




冷色調的吧台也供應著好幾種飲品,
不再只是coffee or tea~

看這早餐內容~
就知道艾爾娃很挑嘴惹= =

房價不但經濟實惠,
而且隔音還不錯!
如果有捧油想來新竹走踏,
倒是可以考慮住金悅唷!!!




官網請點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355巷16號
訂房專線:03-54562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