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的初晚還滿好睡的,
對一向會認床的艾爾娃來說,

是件好事呢!

養精蓄銳後;
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早上的重頭戲是到LOTTE(樂天超市)大血拼~~~
所以第一件事,
先把肚皮餵得飽飽的再出發!


韓國人習慣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
這點在韓劇裡可以略知一二!

自助行由於時間就是$$$~~~
大部份都是在超商解決!

既然知道有專賣土司三明治的Isaac!
當然不想吃超商的飯糰!

Karen爬文查了Isaac的新村分店~
就當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啦~~~

真的是走到哪拍到哪!
阿珠媽常遇到觀光客吧?!
習以為常了~


menu我沒有照完整,
下面還有好幾種口味~

我稱之韓版的吐司三明治

吐司稍微抹了點奶油,
在不鏽鋼鐵盤上"煎"到微焦,
而不是用烤麵包機烤~

直接在上面鋪好人客要的口味夾料;
我訥悶的是,
那鋪料的這一面就沒烤到了???


蛋則是煎成方型的,
應該是為了方便夾取吧!


我點的是起司+蔬菜口味~
網路上鄉民都說首爾自助必吃的Issac很美味!

嗯....我比較難養

還是牛肉會較好食???

好吧~~~~~
為了牛肉口味我再去一趟好了(誤)


老公的火腿起司口味~
這樣一份換算台幣破百(不含飲品)

突然覺得台灣的美而美親民不少!


順路經過的超商,
停下來買咖啡~

站在超商內把早餐完食,
好特別的經驗!!!
中間的三角型咖啡牛奶是我的,
爆好喝
從沒喝過咖啡味和牛奶味同時都很香濃的咖啡牛奶!!!


在首爾,
坐地鐵的年輕人大多都是這樣,
低頭族不分國界阿XXD


2號線市廳站的上一站和下一站標示~


因為在新村站上車,
想到LOTTE必須往下坐到市廳站,
再從市廳站轉坐1號線經一站到首爾站下車~


每個地鐵站的造型都不同~
市廳站就是紅磚特色!



往1號出口出站唷!

好長的人龍阿

拱狀的幾何圖形玻璃天窗~
艾爾娃不放過每一個按快門的機會!!!


先來一張合照~~~
雖然太陽好大,
但高雄的太陽較毒辣!

這裡就是門口囉~

和家X福,大X發沒兩樣~
全世界的大賣場都長這樣吧!
好笑的是,
在賣場裡,
觀光客比樂天僱員還要多XXD
而且,
台灣人和大陸客佔多數= =

這才發現~海峽兩岸的同胞都很愛逛超市!!!


國民弟弟李昇基代言的飲料~
應該是優沛蕾之類的!

逛累了還可以在小吃攤坐下來吃個東西~

媽阿!!!

辣醬算桶的耶!
依照韓國人愛吃辣的天性,
一桶應該很快就吃完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心酸>"<

NO.1的辣醬本想帶回台灣,
就在離境時忘了塞進托運行李!
帶在身邊而被海關發現了, 

只能眼睜睜的丟棄它...
以後要記得,
辣醬要放到托運行李裡才能跟我一起回家


很詭異的米飯~

適合外食族吧?!
但我不知道怎麼調理它!
現在還躺在箱子裡就是~




溫室蔬菜的理念,

我相信很新鮮!

Karen發現有天代言的檸檬紅茶

如果台灣產品的盒子都印上明星的臉,
應該會更刺激購物慾望吧!
但前提一定要俊男美女~
話說回來,
韓國的商人好聰明!
很懂得包裝行銷手法 


當下就真的刺激到我了!

決定帶它回家~

有天在韓劇屋塔房裡吃的kiss麵我也買了!

在韓國,

人氣真的是紅不讓耶!!!
雜誌封面都是他~




如果不想扛著戰利品到機場又怕超重,

可以考慮國際宅配(但不能退稅)

不過我們不是要宅配,
是要辦退稅(也在同一個櫃台)

拿著結帳收據給服務人員看,
服務人員拿著收據計算和打單;
之後在簽單上簽名,

回到飯店後要記得填上姓名,住址和護照號碼等基本資料~ 
這樣到機場就能退稅了!


看蘇先生努力的裝箱~

辛苦了^^"



首爾車站外貌~

買得很高興,
扛得很痛苦~"~
只好坐taxi回新村放戰利品了!







  Isaac新村店怎麼去?


1.地鐵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

2.看到KIA車子展示中心(旁邊是八色肉1店)

3.對面就是Isaac了!

4.也可以6號出口直走就看到了~






 
LOTTE Mart(首爾站店)怎麼去?

地鐵1號線或4號線到首爾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