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艾爾娃的FB友都知道!
為了韓月食堂~
足足上門兩次才拍到!!!
第一次和蘇先生循著地址是要吃田川鰻魚飯~
沒料到田川關了(是遷店還是倒店真是個謎)

原地址開了
韓月食堂的新分店(誤打誤撞)
開門營業第一天(再誤)

正好巧遇之前餐廳那些年我們一起當服務生的同事(三誤)

連三誤的這天~~~

竟然忘記帶SD卡
空有機身卻沒有靈魂的SD卡的相機根本就是無用武之地!!!
悻悻然的吃完了飯~

只好擇日再訪!
隔一個星期立馬帶著娃媽報到!


韓月食堂在高雄一直很有名氣~
因為道地的口味在餐飲界中是箇中翹楚~~~

不像苓雅區走鐘的首爾韓國食堂!!!
自從食尚玩家報導過後; 
生意變的更好了!口味就再也回不去了!
而韓月的兩家店都在北高雄~
所以艾爾娃一直沒走訪~
現在新分店在漢神附近!
離我更近呢(笑)


雖說7月就能大啖韓式料理了!吃到吐都有可能!
但還是耐不住出國日的到來阿>"<
一進門,
看到右手邊的裝飾就很朝鮮啦



店家另賣著在韓式料理中佔有很重要地位的辣椒醬和其它料理產品~
我都要飛出去了到當地再買就好!
不想給韓月賺一手!



不說是在韓月食堂~
誆說是在韓國的餐廳拍的也能唬人吧

先不管料理道不道地,

用餐氛圍倒是成功了!



MENU上賣的種類比淨豆腐較多樣化~
硬要拿兩間是滿不公平的啦!

人家淨豆腐的特色就是豆腐鍋嘛(是我硬要耍任性)

所以~~~
如果還來韓月點豆腐鍋那.....我就不姓艾XXXD

不管拿不拿得習慣~

扁筷就是奇蒙子阿(摔)
淨豆腐你要檢討了!


三碟小菜依序上桌~
印象中只有這盤涼拌豆芽有點微辣!
其它兩碟請讓我遺忘它....


韓式泡菜(招待)~
韓月的泡菜真的很夠味~
據說,
泡菜在韓國有三百多種...
不管哪一種;
空運來台的泡菜就是很道地


蔬菜煎餅~

煎到恰恰(台語)的煎餅很焦香!
不僅薄的剛剛好;
也不會讓我覺得像是在吃麵粉糰~
冷掉之後也沒甚麼油膩感!


泡菜年糕~
年糕有入到泡菜味, 
微酸辣微鹹甜而且年糕很Q黏阿~
配白飯就很好食!


特製七彩拌飯~
請不用認真數是否有七種顏色!


看過韓劇知道拌飯就是拌一拌再吃,
只是艾爾娃不太喜歡吃mix過的食物~

但拌過之後味道會較均勻是真的!
海苔味,泡菜味,蔬菜味都融合了~~~~


海帶湯~
海帶味道很濃郁,
用了高麗菜梗熬煮的關係~
更鮮甜!


要知道~
在高雄有多少打著韓國幌子的餐廳行走(騙)江湖~
但韓月食堂可不是!!!  
沒有正港的韓味怎麼征服猶如老饕的我之味蕾呢!
再說上門還有打折的優待(大誤)
打賭從首爾玩回來後.....
我一定會再來韓月報到!!!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
電話:07-22112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