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處於胃口不佳的狀態許久~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阿(嘆)
有邁向紙片人的趨勢了(驚)
不好好大吃一頓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
剛好假日的到來可以明證言順出外覓食去~
那麼,
就先由元氣滿分的brunch做開場吧~~~~~
北高雄的"漢明治"遠近馳名!

大部份的部落客也都拜過碼頭了,

似乎滿受好評的!
沒有訂位的我們看到外面的涼亭位都坐滿了~
有點錯愕!!!
該不會叫我在外面吹冷風候位吧???

一進門~
仿佛在黑暗中看到光線般的燃起希望似的!!!
店內僅存的兩人座出現在眼前!

還好~還好~~~
這下感冒不會更嚴重了

 
地理位置其實很好找~
在落落長的同盟路上靠近愛河之心這兒,

不管停汽,機車都很方便!

 
店內高朋滿座~
活脫脫的就像個菜市場(無誤)

 
店內裝潢走美式風格為主~
拍到一半,
抬頭一望見著了那顆"招財進寶"燈籠~

明顯的和裝潢不搭嘎嘛!
是說農曆年都過完了該拆下來了吧!!!

 

吵雜的氣氛很難讓人悠閒起來~
連說話都要加大音量!
而我, 
只想趕快吃完走人!!!
 
像發現寶似的往洗手間方向移動!
連指標都很美國呢^^

 
洗手間內的牆上拼貼~~~

把自家的招牌拍成LOMO照片在牆上展示是個不錯的宣傳手法!
 
 


handwich的當家招牌就是三明治~
偏偏我對三明治無感~
還是點走安全路線的美式brunch吧!

 
培根+德式香腸雙拼~
 
視覺上看似豐富~
除了薯條炸得酥脆外;

培根煎得過硬,
生菜的sauce和德式香腸都很普通,
更別說由"莎士比亞烘焙坊"出品的麵包了.....
恕我味覺遲鈍
真的嚼不出眾人一致推崇的好品質!!!

 
老公的香料煙燻雞腿排(特製三明治類)~
 
麵包部份可選擇義大利拖鞋麵包或佛卡夏麵包~
喜愛拖鞋麵包的口感當然選它囉

沒想到不得我疼的三明治竟然打破我的眼鏡了

光是拖鞋麵包的嚼勁就挺讓我愛的了!
鮮脆的生菜,
酸甜的番茄,

柔潤的起士片,
以及雞腿排的淡淡煙燻味!!!

一整個完食能飽到下午呢!

 
美式咖啡&熱巧克力~
 
突然有些明白handwich在假日總是客滿了....
餐點不僅多樣化,
美式風格鮮明,
高貴又不貴的消費, 
再加上使用高單價的莎士比亞烘焙坊麵包~~~
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味覺一向是主觀的!
只能說艾爾娃的嘴挑程度又更精益求精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32391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