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追完韓劇"我叫金三順",
劇中的女主角金三順是一位很會做甜點,蛋糕的chef.....
在戲裡面不乏各種法式精緻甜點也跟著一起入鏡~
她的夢想是自己開一間甜點店~
最後她也完成夢想啦!
那時候就想~
高雄為何沒有一間有著小巧溫馨的氣氛,
賣著吃了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店呢???
終於,
在數年後的今天,
在北高雄誕生了我期望中的店~~~
而且好好拍呀
跟著準沒錯(?)之GPS走,
找到了~S'More Sugar Pastry!


不僅僅只賣甜點~

想要開趴踢時;
不想去一般麵包店訂千遍一律不換湯也不換藥的慶生蛋糕~

在S' More Sugar Pastry也提供客製化蛋糕服務!

絕對讓人客有史背秀的fu~



走進店裡一看完全沒有半個人客~

好想尖叫阿!
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淨空照外加倒影照~
喀擦喀擦的停不了快門!

只要到櫃台點完單再挑位子坐即可~
仔細看著反光的MENU,

單價都不高呢~



牆上掛著是從藍帶廚藝學校美國舊金山分校學成歸國的女chef-Susan;

2011年9月回到高雄開了店~
和金三順一樣是一位女chef呢




真的很想每種口味都來一塊

瞧瞧冰櫃裡頭的派類...

恨不得我有n個胃阿>"<

法式檸檬塔~

嗜酸的我棄檸檬起士蛋糕塔而選了法式檸檬塔,
塔皮吃來像硬式餅乾的口感我不是很愛,
個輪還是偏好又酥又鬆的派皮口感~
除此之外;
滑順細緻的蛋白霜和酸得過癮的檸檬餡,

在嘴裡很搭合呢~

馬卡龍~

很可惜的當天只有三種口味,
外皮並不會太乾而內餡香軟又不甜~~~
總算吃到這輩子第一顆好吃的macaron了~

蘑菇培根鹹派~

不油膩的酥皮口感和夾雜著培根和蘑菇的內餡,

尤其是蛋汁的香氣;
吃來好鹹香阿~~~
果然還是鹹派最合艾爾娃的口味了! 


正確名稱忘了~

只記得它是一款無咖啡因的花果茶~~~
本來點了拿鐵...

不過老闆好像忘記囉!??


在"S More Sugar Pastry"的星期六午後....
小野麗莎的慵懶歌聲,
精緻的法式甜點....
真的讓艾爾娃感到幸福滿點呢
和高貴又很貴的法式下午茶的消費比起來~

口袋確實溫暖不少~!
一間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店, 
我想這樣就成功了...............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 169號

電話:07-55664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