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J大的部落格中看到了這家TAPA TAPA西班牙小館~
充滿地中海式熱情的料理~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哇!
太想念歐啦的美味;
但高價位的消費不能常常光顧!省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TAPA TAPA
出現的正是時候~~~
約了從歐洲遊玩回來的艾瑪;
這次歐洲自助遊也包括了西班牙一國,
讓美食嘴的她吃吃看道不道地!!!




裝潢風格自然是不能和歐啦比,
但西班牙風格的佈置意思到了~
TAPA TAPA~其店名在西班牙指的是小菜的意思.....
講白一點就是配酒的點心~
殊不知西班牙人的生活步調最緩慢了,
喝個小酒之餘也有好下酒的小點心當配角!

撇開頭頂那帶著中國風的天花板不說,
白色的外露磚牆就很有地中海fu~

二樓為紅魔鬼西班牙酒館之用,
10/28星期五的晚上有個opening party~
但二樓的空間佈置給人感覺很空!
所以拍拍陽台就好~


MENU上的價格顯然有做調整,
和J大所拍的不一樣~
份量有沒有跟著一起調整我想應該是有的~
點三道小吃+一杯飲料原價520元,
現在享有40元的折扣~
總total$480元給人感覺不貴呢!(和歐啦的價位比起來的話)
其實這只是個錯覺!

主廚沙拉~

西班牙海鮮沙拉~
孔雀蛤很新鮮,
多了洋蔥,彩椒等...和酸甜sauce調
味,
擠上檸檬後的鮮美味道真讓我想再來一盤!

今日招牌小吃:墨魚燉飯~
其米芯太軟...而且偏濕黏,
選用在地的台灣米吃起來口感和西班牙米有差!
但味道部份也有70分了....(艾瑪這麼說道....)

紅酒蕃茄焗牛肉醬~
原則上艾爾娃不喜歡味道複雜(或綜合)的食物~
而這道小菜是當天最不討喜的!
做法應該是先用蕃茄燉碎牛肉後來加了紅酒調味~
最後鋪上一層起司焗烤~
同時有四種味道在裡頭....
吃到最後很膩阿


西班牙燉飯~
白色的蒜香美奶sauce我很愛
再來片法國麵包更美味!
番紅花味道不是很明顯,
個人認為歐啦的西班牙燉飯較好食~
艾瑪說她已經在西班牙吃到這輩子她覺得最好吃的燉飯~
真是令人稱羨阿

粗鹽烤鮮蝦~
我很推這道!
其實蝦類,螃蟹類是我的天敵阿(因為會過敏)
當天為了吃還真是豁出去了!
鮮度很夠所以回家沒發癢~
以粗鹽烘烤的方式把蝦子的鮮甜帶出來了!
擠上檸檬更好味!

西班牙水果酒~
紅酒的味道很淡....


檸檬冰沙~

這名片真有點驚悚耶.....
莫非...西班牙男人都長醬子的嗎
TAPA TAPA我還是會想再來~
因為還沒吃上一輪阿...
雖然調整過後的價位是多了那麼一點兒便宜~
但真要吃飽的話花上兩張小朋友不為過!
強烈建議選擇非晚餐時段...
或下午茶吃太飽的狀態再來光顧
點個小酒~
享受一下西班牙式的生活吧!!!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9號
電話:07-2295252(PM18:00~PM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