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後,
醒來已是日上三竿了...
離開好睡的床到陽台上看海景~
VIP房型的無敵海景得多瞄幾眼才夠本哪!
不過老公興致缺缺也不覺得這一片海有多美~
因為天天都在看海阿
海對都市小孩的我來說很特別;
每當心情煩悶時總是會想到海邊讓海風吹一下,
望向湛藍的大海~
退一步海闊天空~
以此排解煩鬱的情緒....
就當是個出口吧!
雖說旗津很近,
但fu就是差很多!

遠方海平線的漸層真的很美.........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退房
而且VIP房型居然沒附早餐,
還是頭一次住到沒早餐吃的住宿!

雖說是初秋了陽光還是很炙熱.....
不會是那種熱到讓人想抓狂的溫度!
抬頭一望天空好藍呀
一掃昨天的陰霾天氣!
真是拍照的好日子~
離開飯店想著上哪解決早餐的地點,
11點的時間吃早餐太晚~吃中餐又過早......
如果兩個時段的餐都能選擇那是再好不過了~
就這樣沒想太多的一路往南開....
找到了位於鵝鑾鼻砂島展示館對面木質外觀的玫瑰酒館!
原本的玫瑰酒館在香蕉灣漁港的對面(也就是沙灘小酒館的對面)
現為搬遷後的樣貌~
而人稱玫瑰姐的頭家娘同時也是海洋玫瑰海景民宿和山腳薔薇寵物渡假民宿這兩間民宿的經營者~

在夜晚的星空下坐在露天面海座一邊喝著調酒一邊聽著浪潮聲....
多愜意阿

在來墾丁之前有段小插曲~
那晚瘋狂訂房時原本有訂到山腳薔薇寵物民宿~~~
不過沒愛心沒養狗又怕被狗吵的我後來還是打電話取消了~
好哩家在沒有因為便宜而入住寵物民宿....

一看就知道是偏向美式餐廳的屬性~

只要是歪果餐廳好像都很時興小吧台小窗口這一套~
特別在墾丁更有悠閒的fu~



窗口3連拍拍完了終於願意進門

明亮的用餐空間給人很舒服,
也不自覺的放鬆心情了~

美式的吧台在入口處右邊~
只是紅磚牆面上貼著紅紙很不搭~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
但~是書還是雜誌我忘了,
總之很符合情境~

飢腸轆轆的我迫不及待點餐囉~

問了玫瑰姐早餐還有供應嗎???
得到的答案是不分時段~
真讓我開心的回答


美式早餐~
散蛋吃來滑嫩嫩的呢也有蛋香~
但煎過久的培根表面呈現焦色所以咬起來有點硬!
賣相稍嫌凌亂....

法式烤土司散發著濃郁的奶油味,
香酥可口!

香煎雞腿佐法式芥末醬~

微酸甜的法式芥末醬和煎的香嫩的雞腿肉口感很搭~
薯條炸得很酥脆鹹香!
比麥噹噹好多了~
一旁的沙拉也很開胃~
但餐點附的咖啡我就沒拍了....
就是很一般簡餐附贈咖啡的味道~~~
拉花就更別說了~


用餐之餘望望窗外的大海.....
這才叫人生阿~~~


實地走訪了玫瑰酒館,
在心中拿來和沙灘小酒館比較一下~
前者賣的是美式的輕鬆悠閒氛圍;
後者賣的是希臘式的浪漫情調氛圍.....
價位都差不多~
觀光區就別指望能有多便宜~
但食物味道方面玫瑰酒館的C/P值較高~~~
隔著一條馬路和巴士海峽相望.....
沒有墾丁大街的吵鬧.....
很適合放空悠閒的用餐好所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砂島路212號
電話:0935-664838
(玫瑰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