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大街吃完餐前小菜後,
沿路走回來尋找正餐的覓食點~~~
有很多異國風情的餐廳,
南洋菜,泰式菜也好幾間~
依稀記得之前和老公在墾丁大街上一家知名的泰式餐廳吃飯,
不知是我倆腸胃太嫩還是店家的食物口味太重,
後半段是反胃離場的.....
有了這段不美好的回憶,
堅持不在墾丁吃泰式菜是我的原則!
第二原則是絕不在墾丁吃冒煙的喬;
高雄都有的店何必到這兒來吃呢!
而這間"瑪格莉特餐廳"並不在我的愛吃筆記本上,
墨西哥風格的裝潢吸引了我!
就此停住了腳步走進去啦~

原本店內客滿所以被安排坐在外面的吧台雙人座,
這回我竟沒有滿腔的怒氣!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被路人瞧~
位子尷尬至極呀~
吧台座較適合喝調酒之類的,
為了吃我妥協了.....
正當我要坐下來之際,
帶位人員發現有空桌改帶我倆入內了~


也許就是太熱情開放了才會有些人客上半身赤裸著走進來,
我猜全台灣只有墾丁才會有的規定~
這樣挺好的!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入口處和角落間皆巧妙的擺置了沙鈴,
彷彿來到了墨西哥國度!





店內一部份的燈具是墨西哥寬沿帽!
沙鈴和寬沿帽都有了,
只缺一位妙齡女郎在台上甩弄著大裙擺跳墨西哥土風舞呀~~~
整個室內裝潢表達出拉丁民族的活潑和熱情奔放!
在孤狗這家餐廳資料的同時
發現是小天和彭于晏演的"我在墾丁天氣晴"劇內場景之一呢!

那麼就好好來一場墨西哥美食饗宴吧



除了有多道墨西哥菜供選擇外,
既然也是美式小酒館當然還有多種調酒供人客小酌~~~
坐在外頭的吧台座一邊喝著調酒一邊看著人來人往的大街街景~
是relax的好撇步!
歪果人會醬子做!

開胃菜:洋蔥圈~
金黃酥脆的洋蔥圈入口後不讓人感到粉皮油厚~
裡頭的洋蔥不知道是不是恆春的特產,
但洋蔥的甜沒有因為油炸而消失~

墨西哥辣肉飯~
微辣的口感讓不嗜辣的我能接受;
米飯炒得粒粒分明而且也不會太軟糊~
墨西哥香料的味道很獨特!

雞肉起士薄餅~

微焦的餅皮薄脆而且流露出淡淡的奶油香!
內餡起士柔軟又濃郁,
雞肉咬起來不老澀~
搭配上頭一層酸辣的沙沙醬,
這道菜好對我的胃呀

雖然只點三道菜,
但墨西哥菜一向份量大聞名,
實在是太高估我倆的胃了~
忘了前面數道的餐前小菜已佔了胃~
打包帶回飯店又嫌麻煩!
所以用力地把餐點吃完......
最後帶著一顆很撐的胃離開餐廳....
夜的墾丁大街越晚越熱鬧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3號
電話:08-88616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