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墾丁~
這個對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在2011的初秋..........
我又再度踏上了.....
對於南部的肖年郎來說,
一年來個三五趟是一定的行程~
隨著年紀的增長.....
海邊活動已經被我列入禁止活動之一~其實是上岸後還要梳洗很麻煩啦!
浮潛之類的真的掰掰再聯絡~
來到墾丁不一定要玩水~
但被海風吹是一定要的!
而在這個熱情的墾丁,
因應觀光客的到來~
發展了很多型態的餐廳~
千盼萬盼終於捱到老公的休假日~
打了三,四十間民宿(無誤)皇天不負苦心人才終於訂到房~
拎著簡單行李直衝墾丁啦~!

第一站決定先吃位在香蕉灣對面的"沙灘小酒館"!
嘴裡碎念著想念他們家的酒香鐵板冰淇淋也一年了....
還記得是去年和艾瑪,史黛拉來到這用餐!
時間過得可真快......


疑?
我記得去年還沒鋪這石頭步道耶~
食尚玩家和很多報章媒體都介紹過,
我就不再贅述了....
反正就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店~

怕沒有訂位的我倆沒得坐,
都忘了其實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大....
而且二樓比一樓好,
雖然較沒氣氛~這時候羅曼蒂克請靠邊站!
光線夠亮才好拍照阿

匆匆告別一樓的靠窗座.....
頭也不回的上了二樓!

連階梯都漆著希臘的代表色......
瞬間鬱悶全消了

樓梯轉角處的貝殼牆是餐廳賣點之一~
這片牆對我可一點兒都不陌生~
去年也在這照很久....
我馬上請老公掌鏡來個情境照.....

不拍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沙灘,貝殼,海洋......
就是墾丁的代名詞阿

由於是第二次造訪,
所以迅速決定要吃甚麼了~~~

綠咖哩香嫩雞腿肉~
淡淡的椰奶香帶點微辣,
配飯恰恰好!
雞肉烹煮得很軟嫩,
只是份量太少,
收NT$280太貴溜!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說這麵條的麵芯是不過軟,
但離Q彈絕對還有一段距離;
雖蛤蜊爆多....也很鮮....
罷特湯汁太多,
把白酒的味道都稀釋掉了!
一度懷疑我點的是義大利湯麵XXD~

酒香鐵板冰淇淋~
一上桌服務生馬上倒了紅酒,
馬上發出猶如夜市牛排般的聲響!
頓時紅酒香氣四溢~

鐵板溫度很高所以上頭的冰淇淋呈快速度的融化,
快快拍完快快吃完才不會壞了保存期限!
底下飽飽的吸附了紅酒汁的巧克力麵包口感很棒,
只是有縮水嫌疑阿~~~~
對照去年拍的照片,
冰淇淋足足少了一半

說實在的,
再次來到沙灘小酒館,
有點小失望阿.......
也許是名氣太大或食材漲價,
味道部份不如去年吃到的美味.........
不過對於來到這兒的觀光客,
面對這一片湛藍的海......
吃悠閒和氣氛這就足夠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8-8851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