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娃媽和我生日差沒幾天~
同屬龜毛星座的我倆~
是一對標準的處女座母女~~~XXD
不記得往常是怎麼個過法去了....
腦容量有限所以自動delete只記得最近的事!
今年較搞鋼想說帶娃媽吃點高級路線的~
說高級其實也還好;
套餐四五百起跳的價位等同於西堤了...
但氣氛和美景實在無法與安多尼歐相比!
也不是說西堤不好~~~
只是不太喜歡吃set好一成不變的套餐就是了!
個人淺見啦
安多尼歐登錄在我的愛吃筆記本有夠久了!
根據我遊走眾多格友們食記文的心得,
C/P值甚高且不只是吃裝潢氣氛的優良餐廳~~~
畢竟能夠在競爭激烈的高雄餐飲界佔有一席之地必有它的道理!!!
順便彌補一下我的生日餐吧

紅磚牆的另一面是大廳和吧台,
原本想跟大隻熊合照~
無奈當時有餐廳員工在那午休???
壞了我的好事

猜猜這是哪???
一樓洗手間外側的等候室~
讓人排隊久等都不會奇蒙子不好!

整個二樓的用餐區域很大!

延伸一樓的酒窖概念,
在二樓也擺置了復古的木板箱和酒桶.....

這紅酒空瓶的屁股讓我拍得很入迷


一整箱的軟木塞也有種凌亂美~


最佳的座位當屬靠窗桌了,
河景當前餐點都變可口了!
但考慮拍照時光線會太亮~
還是狠下心來選擇靠牆桌~
那美麗的靠窗桌就留給戀人吧~~~~~





翻開MENU的第一頁是價位最貴的餐~~~
罷特~~~嚇不倒我的!
對走金字塔頂端路線的漢來牛排館or小城堡~
只是還好~






蔬菜清湯~~~
清清如水般的湯可以倒映出杯子的倒影了!重點錯誤!

奶油濃湯~
雖順口但喉中隱約有股菜末渣滓感.....
湯的味道也還好~
不是挺特別~

一見就心喜的薄荷奶油~


二見就心酸!
抹上麵包送入嘴裡就後悔了,
薄荷味重又偏甜~
誤以為是青箭口香糖在嘴裡!
有嚼勁沒香氣的自然發酵法式麵包還不如單單吃~~~
這薄荷奶油還是讓它下台一鞠躬吧!

橄欖油,紅酒醋和蜂蜜做成的法式油醋~


紅酒醋的微酸發酵和麵包搭起來口感還不錯~

鮮鮪魚天使冷細麵~
細度比一般義大利麵的麵條細些;
以橄欖油佐醬的細麵吃來爽口~
但這價位的套餐包含的沙拉應該選用蘿蔓心當食材~
用美生菜未免寒酸了點


煙燻鴨胸佐覆盆子醬~
淡淡煙燻味的鴨胸,
肉質緊緻不乾澀~
如果覆盆子醬能再酸點會更清爽!

覆盆子雪霜~
口感類似低脂冰淇淋,
微酸滑順的清爽正好清清前幾道菜在口腔留下來的餘味~

中場休息~
服務人員整理桌面~

我的主菜:牛肩排雙拼~

雙拼的另一半是酥皮海鮮~
裡頭有佐白醬的蟹管和花枝被酥皮包裹著烘烤....
有如吃棺材板般的黏稠狀~
吃到後來很膩~
很匪夷所思的口感!

厚實的牛肩排肉質帶點嚼勁,
5分熟的熟度正剛好~
也很鮮甜!

娃媽的養生紅麴松阪豬~

雖然極嫩的松阪豬肉質分布著油花吃來很嫩,
但紅麴醬一整個呈現過甜的味道~~~
頓時腦門突然浮現一道菜....
南部鄉親辦桌時桌上都會有的固定一道菜色:紅燒筍乾豬蹄膀
連娃媽都醬覺得咧~~~
OH~~~我是在安多尼歐耶!!!
太令我傻眼了!

甜點~~~

長得像芒果奶酪的柳橙奶酪~

不愧是法式料理~
賣相遠比滋味好!

不含咖啡因的養身花果茶~

這裡不是王品所以沒有拍立得這件事!
沒關係我自備單眼
馬上請服務人員幫拍合照~

我想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安多尼歐的套餐對我來說表現平平....
沒有驚喜也沒有跌落谷底可言!
雖然每道單品表現不俗~
但也沒有到味蕾會回憶的地步....
不管如何..............
慶祝我和娃媽生日快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