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CAMERA的店址還在鹽埕區大仁路上時,
身為攝影人(挺~~~)的我就想去一窺究竟;
怎知後來孤狗店家才知已搬離大仁路,
要搬回民權街的原地址再重新開張營業~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早知道我就找時間過去喝杯咖啡了!
持續關注CAMERA的我搜尋到店家的部落格得知在7月19日恢復營業,
剛好8月份由我來策劃和攝影班同學們的約會~
這根本是天時,地利加人合阿!!!
此時不去待何時!!!
就這樣我提前兩個星期就訂好位了!
終於......
來到了攝影人的夢想天堂朝聖啦

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才開始,
由於只賣輕食,
所以在臉書上叮嚀同學們...
千千萬萬要吃飽再去阿~~~
不要到時餓到肚子又嫌店家的食物填不飽(總覺得是在說我~XD)
而且還要帶相機唷~
因為折價10元,
家庭主婦人妻的我來說不無小補阿

帶有復古味道的黑色皮沙發,
讓人久坐不想起身阿!

店內座位不算多,
沙發區4張椅子之外和吧台區的七個位子....
和大仁路上的諾大空間比起來,
縮很大!

小黑板上寫著不定時推出的新菜單~


玻璃櫃裡擺上幾台珍貴的老相機~~~

暈黃的燈光讓人誤以為是晚間時刻,
殊不知,
外頭是炙熱的陽光阿!

一捲捲的底片很耐人尋味呢!!!
想當初......
那個底片機的時代阿(遠望~~~~~)

就連擺飾也是以相機為主~

以為我要開始看雜誌嗎???
NO NO NO~~~
這可是MENU封面!
夠特別了吧!

瞄了瞄點心部份,
還真的是吃不飽耶~
當成下午茶很OK~

人家的招牌就是咖啡,
奧莉薇亞和我都是沒喝咖啡的命,
只好望向人氣茶飲這一頁了....

麗香的卡布奇諾~

喬依斯的果露拿鐵~

我的特調韓國柚香茶和經典法式烤布蕾~

表面略帶有焦香的糖味和脆脆的口感,
入口及化又綿細的布丁~
最後留在口腔的餘味是香草和牛奶的氣息~
好吃

奧莉薇亞的手工果醬法式麵包片~
帶有麵包香又紮實的莎士比亞烘焙坊的長棍麵包,
抹上果香濃郁的蘋果果醬~
口感也不錯!

這次和攝影班同學們的聚會,
三個小時不知不覺就流逝了.....
喜歡這輕鬆,放空,懶散的悠閒感~
我終於能感受老闆為何要把店址搬回來了....
因為空間大座位多人也多自然就吵雜,
怎能靜下心好好的享受這一抹悠閒的時光呢!!!
真的讓我有回到家的fu呢
下一次再帶老公來喝咖啡吧!!!!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3號

電話:07-2221313

營業時間:14:00~22:00(店休日:星期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