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我家的格友們會知道咖啡的入鏡率五跟手指頭絕對數得出來是少之又少~
因為我是咖啡絕緣體
常有失眠的症頭所以這輩子命中註定我沒那個命阿不能喝咖啡~
但往往咖啡館也會是氣氛店的一種~
於是,
往賣咖啡的地方跑卻又不點咖啡的客人也大概只有我了~
常會開門見山的問服務生:
哪種飲料是沒咖啡因的???

我可不想為了一時貪喝,
落得整晚數羊的下場......
但只要帶了老公出場,
點咖啡點的可是明正言順阿~
說到底也只是想讓咖啡入鏡罷了!
而Little things登錄在筆記本上很久了,
一直是我想拍的店之一~
既然前身是瓊瑤故居的舊址來不及造訪,
現為搬遷到漢神附近的文武三街總可以上門了吧~
知道假日的下午一定滿滿的人潮,
訂了傍晚六點~
喝下午茶的人客離去而晚餐人客又還沒到來~
果然........
包場的感覺只能用X字形容阿!!!

小事情也和窄門一樣,
是咖啡館和老屋的結合~
但所呈現的氛圍不儘相同~~~
冷氣也涼多了



雖說也是老屋~
我想屋齡上應該比窄門年輕!
感覺上就是一般透天住家裝潢而成的~~~

蹬著樓梯就這麼到了二樓.......
我最愛的一張光影照


抬頭一望!
燈照上頭竟是樹枝!



注意到了嗎?
從一樓到二樓都把無葉樹枝融入空間,

該怎麼說呢~
二樓的設計有著後現代,復古,低調奢華等元素.....
各自為政卻又不衝突~
很奇妙!

樓梯後側的隔間是獨立包廂,
整片櫻花牆和水晶燈~
有著一抹哀愁卻又很浪漫~~~

復古的洗手間等待區~



翻開MENU來看看晚餐有甚麼選擇~

替老公點了一杯拿鐵~

因為先前逛漢神正值日本美食展,
吃了些 うどん和たこ焼き填肚子了~
不是那麼餓了....
兩個人share一道餐就好了!

總算拍到有拉花的拿鐵了~

四季鮮蔬燉飯(奶油白醬口味)~
問我好不好吃?
這年頭太坦白是會被店家告的顧人怨的!
就感覺像在吃微波調理包....
有淡淡的奶油味,
若硬要跟正港義大利燉飯比的話......
請自個兒想像吧!!!

倒是這杯套餐加價換的百香果果汁~
滿滿的誠意+滿滿的維他命C!
保證百分之百天然又不加人工色素,
是現榨的百香果汁~~~

只是還好的鮮奶紅茶凍~

如果您是美食追求者,
來到小事情一定會大失所望....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個愛攝一族~~~
喜歡老屋結合了咖啡屋的氛圍.....
來小事情保證會坐到忘了時間......
但前提是先填飽肚子~~~
以免餓到前胸貼後背,
端上的餐點又超出了想像....
打破沉浸在Little things的氣氛那可就不好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武三街101號
電話:07-28155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