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Dream Mall到了晚餐時間不知道要吃甚麼時,
我強烈懷疑身體內
除了有貴婦魂外加有一股日本魂的我~
就會不由自主的走到B1的北海道食堂!
雖然7F也有日本餐廳區,
罷特~~~
有些不道地又要收服務費(噓...................)
還不如到北海道食堂~
保證不會吃到
日式餐又不收10%~
前前後後不下20次了吧~
是該發張VIP給我了





我最喜歡北海道食堂除了餐點"比較"不會走鐘(台語)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日式fu裝潢~
讓我感到寧靜平和!
也能慰藉我思日的心情~
雖然目前足跡還沒踏到北海道~
但我相信有一天,
我~~~~~~~~
一定有踏上北海道的一天!!!(握拳~~~~~~~~~~~)

先來兩杯燒麥茶~

MENU封面的薰衣草花田嚴重的霞到我了,
轉頭過去問問老公幾時要帶我去北海道呢

MENU有換過耶~
上次霧面的MENU較好拍!




這次怎換成亮面的MENU
Pasadena的惡夢再次重演~~~~
上次拍薄餅的menu拍到我想翻桌抓狂哪!!!

上一次點的炸雞塊~
不像台式鹹酥雞炸到乾扁的口感,
皮脆肉質又揪洗~
擠了檸檬汁或沾美奶滋(但沒附)都很棒!

奶油馬鈴薯~

炸豆腐~
MENU上註明昆布高湯口味,
我已料到是走清淡路線的炸豆腐!
看似薄透的一層外皮麵衣;
完全沒有油炸味兒~
包裹著如凝脂般的嫩滑豆腐~~~
昆布醬汁有著淡淡的甘甜,
愛吃重口味的人會稍嫌清淡~

厚蛋燒~
應該是玉子燒的姐妹~~~~XXXD
和我在築地市場吃的差很多>"<
但還是有點甜味!

鹽烤鯖花魚定食~

廚師的好功夫了得~
把魚刺都拔除又能保持的完好無缺!
而鯖花魚的外皮火候烤得恰好,
魚的肉質不但有鹽烤的香味也很嫩~

炸豬排定食~

當天的豬排炸得很不ok!
我覺得啦~
外皮不夠酥脆....
連肉質都有點柴~
真要跟勝博殿比的話,
口感是差很多哪!
而且來這麼多次是第一次點豬排~~~
豬排的表現讓我頗意外~

特別拍拉麵單是有含意的唷!
因為我跟服務生說了味曾口味但要淡一點~~~~

而北海道食堂的拉麵雖然比不上日本街頭隨便一家拉麵店,
但我相信還是有它的水準在!
至少,
我不會在碗裡看到令我傻眼的豆芽菜或高麗菜~~~
我真的超超超討厭日式拉麵
只是讓我不滿意的是蛋黃居然是熟的......
叉燒肉不夠嫩~~~
淡淡的味曾湯頭居然還是很鹹~
讓我回家猛灌水!

雖然麵條很彈牙~
但整碗拉麵的表現還是不及我心目中池袋的無敵家阿~~~

我想這一次來用餐又要隔很久才會再度上門~
在高雄街頭怎都吃不到一家原味的日式餐阿!!!
吃來吃去都是改良過的味道~
這樣~
讓我又想再去日本自助遊了~~~~~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