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Pasadena要在建國路上擴張勢力時,
就迫不及待想來朝聖!
And~
還立下了一個弘大的志願,
要把Pasadena體系的餐廳全部吃上一輪~~~~
這樣才不枉我被臉書的某位朋友封為美食達人的封號
但不知此心願何時完成........
沒關係~
艾爾娃的名言之一:
總有一天到你!
來日方長阿........
話說這次聚會是超突然超突然的邀約,
(一般來說當天才約的約我很少ok的)
也就這麼剛好這天週日晾在家沒事,
又剛好史黛拉要去墾丁沒去成改約我出來,
兩個貴婦+長舌婦的約會成行啦!
其實這棟很歐州fu的巨大建築物在建國路上很好找,
但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Motel~
因為連史黛拉都這樣誤認!
而且一共結合三種餐廳:
烘焙坊,Hashi箸日本料理和法式餐酒館~
多方便哪!
只要去一個地方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料理~還可以外帶個麵包回家!
而這次下午茶的地點是在烘焙坊旁的用餐區~
只是沒訂位的我倆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終於,
在我們決定要換地點的時候侍者通知可以入位了!

一進門就看到地上的Pasadena logo~

趣味十足又高貴的貴妃椅是等候區,
我請史黛拉充當一下MD讓我拍照~


由於下午茶沒有限定時間!
你高興坐到關門也不會趕你~
所以當我們被帶入位時我也決定要聊到天黑~
坐個夠本!

只可惜沙發區都被佔滿了,
要不在這優雅高貴的地方吃下午茶,
坐沙發才舒服呀!


門口往左走是Hashi箸日本料理~

右轉是toilet~


低調奢華風的女士洗手間~




事先做過功課知道Pasadena 252專賣正宗法式薄餅,
以東布列塔尼的口味為主~
我超不能接受台灣的小吃攤販把可麗餅改良變成硬式餅皮
如此原汁原味的呈現才能吃到布列塔尼的傳統阿!

我選了甜的口味~

而史黛拉選了鹹口味~


茶的部份我們都選擇去冰處理,
但回來咕狗才知道原來要喝熱的,
因為花茶壺很美~~~~~~~~~~~~
留待下次了.........

法式蕈菇~

採用法國黑麥粉,
美國蕎麥粉和法國Isigny奶油~
難怪有這如此薄脆又鹹香的口感~

上頭的配料為太陽蛋和炒蕈菇和餅皮很搭!

繽紛水果~


軟嫩的餅皮有著白蘭地蘋果的香氣,
搭配香草冰淇淋和豐富的水果;
這甜真是甜到心坎裡啦
雖然甜口味的餅皮表現的可圈可點~
但我還是鐘愛鹹式餅皮多一點.....

薰衣草茶和紅莓果茶~~~~


這一頓午茶吃下來一個人的消費金額應該可以吃頓晚餐了.....
但不用花旅遊費飛到法國就能在高雄吃到正統法式薄餅,
如此一想,
就覺得很便宜啦!!!
愛吃薄餅的我,
我有預感不只會來一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電話:07-7252117(不接受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