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拍照又愛品嚐美食的同好最驚喜的是莫過於發現一間新店,
我也不例外;
不過知道有新店開張的訊息往往是透過格友們的blog,
像這間LOFT FOOD。異樓美食餐廳就是如此~
氣氛佳的lounge bar裝潢,
正統義大利傳統燉飯的誘惑,
就算下著大雨也要到當時真的閃電交加+傾盆大雨!
為了吃真是勤奮的很!
果不其然,
異樓沒讓我失望阿~~~~~~~~~

雖然地址在林森路上,
但要認的是玉山銀行旁的宮賞藝術會館!
別以為它是賣房子的建商,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像~
從玉山銀行旁和宮賞藝術會館的巷口走入,
右方就是異樓的入口了.....
而異樓在藝術會館的2樓~


裝潢時尚的大廳,
和隨處可見的藝術品,
開餐廳需要裝潢成這樣嗎!!!
非也~非也~~~
其實宮賞藝術會館是一間精品旅店,
前身是棟舊大樓,
因應陸客商機而改建而成的旅店~
異樓,
即是會館附設的餐廳~

異樓其實在二樓~XXD
所以坐電梯吧!

走出電梯,
轉角處的復古沙發椅區讓我拍得很過癮.....


我個人不去夜店or pub已經n年了~
原因是年紀大了!
要不是事先有孤狗爬文,
還真的以為人身處在某間夜店呢!
還好沒有放很吵雜熱鬧的電音舞曲~

挑高的天花板很沒有壓迫感,
步上二樓,
大多以四人桌為主,
應該是供應陸客早餐的用餐區~

終於拍夠了坐定位點餐吧,
我想娃媽等我很久了~~~

從早餐,義式料理,午茶輕食到排餐都有,
價錢也從一百多~五百多元不等~
而義式料理這一頁並沒有標示單點價,
換言之,
義式料理就是主菜部份,
A餐或B餐擇其一~

既然異樓的招牌是燉飯,
當然來一份從阿根廷游過來的鮮魷時蔬青醬燉飯哩!

單點煙燻德式豬腳~
天知道!
我已經幾百年沒吃到正統又非台式的豬腳了......

為何異樓敢大聲的說他們家的招牌是燉飯
因為採用義大利品牌的Riso Gallo中的Arborio;
Arborio在當地是最典型和常見的稻米品種~
原來也像台灣有蓬萊米,在來米之分阿.....
我太孤陋寡聞哩!

好喝沒有自來水味兒的檸檬水~

烤得香酥的香蒜麵包~

南瓜濃湯~
在雨天喝起來特別順喉阿
南瓜味特濃~~~

餐前沙拉~
生脆的生菜淋上義式油醋的醬汁~
是有開到胃啦~
不過沒蘿蔓心小失落......

煙燻德式豬腳~
皮脆又Q,
軟嫩的肉質帶出淡淡的煙燻味兒,
十足了展現廚師控制的好火侯~

豬腳的好搭擋好朋友是蜂蜜芥末醬,
娃媽又和服務生多要了泰式酸辣醬,
雖說豬腳肉和芥末醬很搭,
但到最後都不沾選擇只吃豬腳的原味了....

阿根廷鮮魷時蔬青醬燉飯~

濃郁的青醬醬汁略帶點奶香,
米芯是有嚼勁和延展度的口感~
並不像台式燉飯般的不道地,
也非似那一般台灣米的軟Q,
能不能接受就見仁見智了~
但我還滿愛這口感的!
配角魷魚烤得很鮮很有彈性,
三兩下,
就進到我和娃媽的肚子裡啦

飯後甜點和荔枝口味的不會醉香檳~

so so的奶酪~

異樓聘請國內知名餐飲集團主廚來掌廚,
號稱以六星級品味操刀~
所言不假,
其料理的精緻度讓我讚不絕口,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和lounge bar氛圍的放鬆......
會讓我想再度造訪!!!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電話:07-2399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