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常出門趴趴造和拍照了,
不管有無跟拍老師排的外拍課~
只要拎著相機包回娘家,
娃媽就知道今天我又出門去亂拍啦
這晚心血來潮開著車在河堤路上亂晃......
又是為了晚餐在哪吃和老公討論半天~
都在河堤路了就到歐啦西班牙館吃道地西班牙料理好了,
(食記隨後補上)
醬子剛好吃完也可以到附近的愛河之心走走~
順便拍夜景~~~~~
好加在不求人之腳架有帶在身邊啦!
雖說是高雄人,
要不是學了攝影;
我想還在家當宅女大概還不知道愛河之心在哪吧
這也是個自我挑戰哦~
沒有參加愛河之心的外拍課再加上沒有老師的指導~
上攝影課這段時間下來拍照技術有沒有像樣了點
於是模式,光圈,快門,構圖通通自己來~
這次沒得跟隨老師的腳步啦

這個角度好像是必拍之一~
我現在深深地覺得"色溫"這功能真是個好功能來著~
拍某些場景時覺得相機拍起來色調偏暖~
雖說拍起來的照片也是當時肉眼所見的,
但我就是不愛哪
很easy阿.....
色溫給它調低就是了~~~
醬子一來照片自然就呈現冷色調~~~
像這張就是如此!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談情說愛+散步耶~
都老夫老妻了還是拍照較實際!



我最喜歡這張了,
湖面上的倒影真美~

在盛夏的夜晚到這來走走真是讓人心情舒爽,
徐徐的涼風吹來
有別於久呆在冷氣房的不舒適,
還是自然風最好~~~

小倆口你濃我濃唷~



自認為這張是失敗的車軌照~
因為忘記調多少光圈又不會算車子跑的秒速~
原本只預計拍一個小時,
完全不覺專心攝影下時光的流逝~
太晚了再加上累了.......
收工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