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老公休假原本計劃回婆家,
順便一遊兩年前去的內灣老街,
都到內灣了也順便造訪住在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結果公婆要到宜蘭遊玩
那就挪到下次吧~~~
既然沒辦法北上了,
退而求其次開車往台南或屏東吧~
早些之前在貪吃筆記本上已寫了很多台南店家或想拍的景點;
那麼就來個台南半日遊again
最近拍膩了高格調兼有氣質餐廳的裝潢和食物,
嘟嘟好瞄到某位格友的"窄門咖啡造訪文"~
燃起了我想拍老屋的慾望,
不知道在小E的鏡頭下老屋會呈現甚麼味道???
來吃下午茶吧

窄門的入口處在2F,
上2F之前先經過這兩棟透天厝的縫隙,
瘦弱的我還得側身才能進得了,
恩的~~~
要是有人從樓上下來還要互讓~
千辛萬苦的進窄門門檻就已汗流浹背哩

也許窄門太有名氣了,
很多觀光客來沒消費拍完照片就走人,
店家不堪其擾只好採鐵腕方式,
註明了無消費請勿拍攝!

雖然牆上畫起了彩繪而非原來單調的水泥色,
快速拍完快速上樓!
這個大熱天呆冷氣房才是上上策~

盡頭是腐鏽的鐵窗和窄門字樣~

沿著階梯往上,
眼簾映入一片雜草叢生的戶外庭園,
又一股廁所味兒飄入鼻,
原來棧道走到底是阿嬤式的蹲式廁所
心想不妙~
我該不會誤入雷門店吧!!!

走到室內瞟見室內分為自然涼風常溫區和冷氣房,
想都沒想馬上示意要進冷氣房去~
窄門的生意真的不錯,
不管有無冷氣人客也近8成~


老屋雖來拍起來很有復古fu,
但屋外是廁所味兒屋內是陳年味兒~
果然,
我還是適合走氣質文明路線~

貓偶擺飾和古董電話一角,
在在都顯示了老闆娘的設計巧思~

就連這彩釉茶壺也幽幽地吐露著說不出的神秘氛圍~

斑駁的燈飾散發出暈黃的燈光,
為這老屋增添一股往事只能回味的美~

把老公晾在旁很久也終於拍夠了,
才心甘情願飄回座位~
低頭一看MENU上的價位~
簡餐方面也真不便宜!

點心也是~
還賣調酒???
應該適合晚上來個一杯~

沒吃中餐的我們點了個法式紅酒燴牛肉,
礙於賣相太醜所以不PO上來見人了~
窄門風情糕和窄門甜心派~


而且吃完好空虛=.=
一點都沒風情而且也不甜心!


沒滋沒味的蜜茶是也~

這木雕貓擺飾是在笑我為了拍照的傻勁嗎!!!???
本來就是抱著來拍照的心態前往,
但餐點表現真的很令人失望!
再加上逼近35度的高溫,
吹心酸的冷氣房
滿滿吵鬧的人客.......
我想~~~
還是留給走親民又平價路線的年輕人去好了~~~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7號2F
電話:06-21105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