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晚餐早已訂好了庭園餐廳的訂位,
無奈和娃媽兩人在大X百逛太久;
整個貴婦靈魂向外奔放的結果就是把訂位時間拋在腦後
還忙得硬湊滿額贈~
直到接近晚餐時間才猛然想起似乎有訂位這件事~
只好趕緊打電話取消了~
既然人在市區解決晚餐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隨便都有的吃只是看我的嘴賞不賞臉哪
又想到最近好想念在東京自助時吃的"名代豬排",
在我心中堪稱第一名的名代又不可能此時此刻飛去東京吃~
只好退求其次的選擇勝博殿了~~~

印象中好像才第二次上門,
現在想起來吃大戶屋的次數較多耶~



最近迷上了拍光影,
我想接下來的攝影目標向光影遊戲邁進啦



餐點選擇方面沒有大戶屋的多樣化,
既然我的味蕾想吃豬排,
那麼就點さぼてん的招牌唄~~~

研磨芝麻這檔事真的是苦了娃媽,
最近娃媽的職業病又發作了
雖然磨芝麻是種樂趣~
在磨的同時散發出芝麻香.....
罷特~~~~~~~~
要磨到碎真的需要花一點時間~
真不知收服務費是幹嘛用的!

免費吃到飽可續點之高麗菜絲,黑豆和醃蘿蔔條~

就是這道光之甜又脆蘿蔔條,
讓我一條接一條停不下來耶~~~
配白飯更加唰嘴哩!
還續了三盤說

在還沒搞清楚前我沾了碎芝麻+豬排醬總覺得怪怪的;
我還以為會跟大戶屋一樣是沾胡麻醬,
所以望穿秋水有耐心的等胡麻醬送來~
沒想到さぼてん的高麗菜絲是要沾柚香醬油,
一整個晴天霹靂阿
高麗菜絲之人生伴侶精髓所在就是胡麻醬來著呀~~~
好吧.....
沒有草腥味的高麗菜絲是一定要的新鮮!
沾上不會死鹹的醬油透露出淡淡的柚香,
口感上還能接受啦~

娃媽的腰內豬排特選咖哩套餐~

我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

一整沱蘿蔔泥都快把豬排淹沒了....
青蔥一大把的灑在豬排上頭,
酥脆外皮的麵衣口感更是不徨多讓,
美中不足的是豬排肉質乾柴了點~~~

大部份我喜歡單吃豬排,
總覺得沾上豬排醬很怪味兒~
也許是一向喜歡吃原味吧~~~

飯後甜點:芒果&抹茶冰淇淋~~~








如果哪天味蕾又想吃豬排了,
我想さぼてん依舊是我的首選,
而品田牧場呢.....
有機會再說啦~~~~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07-55235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