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的下午,
結束有史以來上菜速度最快之喜宴後,
匆匆拉著當腳架工的老公趕到澄清湖~
據黃sir(攝影老師)說今天的天氣很好,
很適合夕照!
嗯.....
的確,
烈日當頭,萬里晴空~
我一點都不想被曬成黑人哪!
看看小E拍夕陽的功力如何~

濃化色調模式果然把藍天拍得更藍了~


這張是偷拍照~
當時黃sir殊不知已入鏡啦
由衷感謝黃sir的背影贊助~

說時遲,那時快.....
一艘小船幽幽的從眾人眼前駛過去,
在逆光下拍下了這張剪影照~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夕照~

太陽準備下山了~

雲層太多把夕陽遮住了,
我拍不到經典的蛋黃照

好了好了!
準備收工吧~
我要來去吃晚餐了~

蝦米???還不能放飯
因為黃sir在課堂上的名言是:
"要當攝影人就得起早趕晚"
犧牲睡眠和晚餐,
因為日落的黃金時間是當夕陽西下的那一剎那前後各半個小時是最美的時間~
oh~~~
對我來說,
填飽肚皮比較重要!!!
可能我太懶領悟力太低~
調色溫and快門這領域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不過也讓我學到了如何拍星芒(街燈所散發出來的光線)
還是菜鳥階段的我看來還有漫漫長路等著我學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