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等老公4月份放假再上台北來個花博二次遊,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半路殺出了個"漢光演習"這個程咬金攪局
被迫延假~
這一延就延到了4月底.......
那麼就計劃上苗栗賞油桐唄~
想看油桐花這件事已經想5年了~
有沒有這麼久!
光交通工具就夠我頭痛半天了,
說來汗顏,
小V北上最遠只到台南,
南下只到墾丁!
OH~實在是因為我這個車主不爭氣精神不濟~
發揮我的孤狗能力
終於,
搜尋到搭高鐵轉台鐵到三義車站後可以租摩托車趴趴走~
既然移動方式交通工具解決了,
剩下吃和住就好辦哩!
出門在外吃吃喝喝怎可少咧~
SO......
到三義的第一站,
先填飽五臟廟再說~
三義發展了很多特色餐廳,
孤狗之後有三間雀屏中選,
分別是"天空之城"~太遠,
"山那邊,綠葉方舟"~建築不吸引我,
那麼就只剩"漫步雲端"啦!
當我孤狗漫步雲端的網站時,
我好想大叫哪!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繞過灣灣曲曲的山路後,
我的頭也有點小暈了

紅色古堡建築下的漫步雲端,
源自於羅蜜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城堡,
打造出義大利的維洛那為阿弟及河所圍繞之情境,流露著浪漫情懷;
義大利的維洛那是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背景城市。
象徵愛情的古城市,
每一年皆吸引了無數的遊人造訪,
而茱麗葉的故居更讓人忍不住流連細細回味那段淒美動人的故事,
也回味起自己的愛情。

我顧不得老公還沒停好車,
我已迫不及待想漫步在雲端進門了~

宏偉大器的古堡建築,
門前綠草如茵~~~~
真是殺相機記憶卡的好所在!


離開了都市的車水馬龍,
煩惱也跟著煙消雲散,
山上的空氣真是好到沒話說呀~


餐廳主體的左手邊有一大塊草地,
種了些花花草草,
景觀佈置是以鐵絲裝飾為主軸~
例如這個在草地上跳舞的Juliet就是~

想必這裡也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由我先來示範用柔焦效果照出來的感覺吧
要看更多裝氣質照片請點相簿~

整個一樓的用餐環境主要分成兩個區域,
這是其中之一的室內空間,
二樓也有用餐區,
而我竟然沒拍

天使身體做成的樓梯扶手,
帶領客人踏入輕飄飄的雲端

下面剛好有攝影師在拍model,
趁著閃光燈亮起的同時,
我也剛好按下快門~
被我賺到這張照片囉


MENU~

每桌皆會送上一壺薄荷葉水,
除了有淡淡的薄荷味之外,
唷!我家的水還比較甜~
看起來也讓人想喝!

讓我很疑惑的是為何餐點價格要分平日價和假日價?
雖說這中間價差只有20元~
言下之意是如果你不是平日來就必須被當凱子多花這20元嗎

彌補結婚二週年紀念日沒慶祝之憾,
點個貴鬆鬆的排餐
順便犒賞一下辛苦工作保家衛國的老公吧~


除了排餐還有義大利麵,焗飯的選擇~

餐前麵包&濃湯~

長條狀麵包沾濃湯一起入口,
沒有麵包香但算有嚼勁,
濃湯只能說滑順好入喉~

沙拉+前菜~

凱薩醬淋上生菜就很一般般,
中間的柳橙則是甜甜的醬,
至於前菜我真的要給它按個讚哪!
鮮蝦沾上濃郁的Sauce Tartare(塔塔醬)~
奶香味和酸豆,酸黃瓜的微酸,
讓蝦肉的鮮度跳出來
這滋味似曾相識但已忘了曾在哪吃過了.....

我的主菜:碳烤紐西蘭頂級菲力佐巴黎式田螺沙司~

點餐前服務生就已告知是瓷盤了所以會有溫度,
不喜吃太老肉質的我選擇五分熟~
一整個沉浸在古堡紛圍的我居然忘了告知服務生蘑菇醬另附~
真是槌心肝
等主菜上桌時已來不及了
因為我習慣牛排不淋醬而只灑海鹽這樣才能吃出牛肉的鮮嫩度~
這蘑菇醬若ok也就算了~
果然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除了勾欠味我還真嚐不出蘑菇味~

老公的主菜:威靈頓橙汁鮭魚~

鮭魚入鍋乾煎後被起司酥皮包裹著送入烤箱烘烤,
搭著甜甜的橙汁醬~
賣相煞是吸引女生呢!
打網誌的此時我才想起,
這.....橙醬和鮭魚搭起來完全是你走你的陰陽路,我過我的獨木橋
因為橙醬根本無法蓋掉魚肉的腥味!
所以吃到後來很腥~
真是黑白點!

葡萄柚汁和甜點~
我只吃了中間的香芒奶酪~

這兩隻鵝or鴨在睡午覺嗎?
我的快門聲吵到牠了~

正妹一枚正在擺pose讓攝影師入鏡~







"漫步雲端"真的是一間只賣景觀的餐廳,
餐點品質很ok但味道上就覺得很普通了~
若在高雄的義法餐廳消費,
價格不用這麼高昂但是卻可以吃到更好吃的義法料理,
若有下一次應該會只點下午茶了吧~~~
算了
說穿了只是為了拍照~
風景無價!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電話:037-879085

平日營業至晚間七點,供餐時間到晚間六點 
假日營業至晚間八點,供餐時間到晚間七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